高三女生與堂妹介紹14名女孩賣淫被批捕

發表:2009-05-21 0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三學生、「90後」女孩,這本該是徜徉校園、享受青春的年紀,她們卻過早身陷紙醉金迷的生活:泡酒吧、坐名車、穿名牌……在這背後,隱藏的罪惡是賣淫與「拉皮條」。

日前,桐鄉一對堂姐妹,19歲的依依(化名)和顏顏(化名),被檢察院以涉嫌介紹賣淫罪批捕。今年以來,姐妹倆至少介紹了14名「90後」女孩賣淫,年紀最小的17歲,其中無一人報案。

男子報案稱女友賣淫

今年4月8日,一名青年衝進桐鄉市公安局:「我要報案!我女朋友被小姐妹騙去賣淫了!」

男子叫小金,桐鄉本地人,和女友小王交往一年不到。小金說,自從小王認識依依後,就漸漸不對了。

小金說,依依在朋友圈裡小有名氣,經常出入酒吧,打扮時髦,轎車接送。但大家都知道,她的錢是通過「皮肉生意」賺來的。

「我也提醒過女友,千萬別學依依,哪知道還是出事了。」小金心痛地說。

在依依的介紹下,小王認識了不少有錢男人,與小金聯繫越來越少。小金暗自調查了一番後發現:小王是陪那些男人出去玩甚至過夜。

介紹朋友賣淫收好處費

小王19歲,她交代,事情緣起於去年7月一個晚上,依依叫她出去玩,然後將她帶到桐鄉某大酒店一間房內。

「一進去,我就看見房間裡坐著一名男子,心裏感覺有點不對勁。但是平常依依認識的男人多,經常帶他們出來一起玩,我以為這次也是聊聊天喝喝酒,就沒多想。」小王說。

三個人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沒過多久,依依就露出了狐狸尾巴。

「他很喜歡你,想和你睡一覺。」依依對小王說,並開出價碼:「你放心,事成之後,他說給你1000元,覺得好的話,價錢還可以談。」

小王沒同意,依依繼續打「金錢」牌:「沒關係,這種事以前你跟小金也做過,不用怕,他不會發現的,而且還有錢拿,多好啊。」

經不住依依的誘惑,當晚,小王與那名男子發生了性關係,並拿到了1000元。之後,依依又多次叫她,她也欲罷不能,很快習慣了這種來錢快的營生。

根據掌握的證據,警方很快找到依依。

依依是桐鄉本地人,1990年出生,初中畢業後就沒再讀書。

依依身高1.64米,五官精緻,屬於時下很流行的骨感美女。她結識了一幫愛玩的人,整天出入娛樂場所。為了賺錢,她開始賣淫。

從去年開始,隨著認識的有錢男人越來越多,她不再滿足於「孤軍作戰」,就把主意打到小姐妹頭上。

「有時我自己懶得接,就打電話給小姐妹,讓她們來,我收點介紹費。」依依說,像小王這樣的女孩,她先後誘騙了好幾個。

丟了學費陪「大叔」上床

在被警方調查的同時,依依還交代了一件事:她的堂姐,19歲的顏顏也參與介紹他人賣淫。

令人吃驚的是,顏顏還是一名高三學生。

顏顏身高1.65米,長著一張娃娃臉,身材凹凸有緻。

去年8月暑假,顏顏與朋友喝茶時,認識了一名40多歲的男子。

「我有個女兒在英國留學,只比你大幾歲,一看到你,我就想起女兒,很親切。」男子爽朗的笑容,讓顏顏卸下心防,與他成為「忘年」好友。

之後兩人又見了幾次面,顏顏還學韓劇裡的叫法,親切地稱呼他為「大叔」。

9月開學了,顏顏不小心把學費丟了。

她說自己不敢回家,怕被父母罵,就打了個電話給「大叔」,向他訴苦。

「大叔」安慰了她一陣,突然說:「你放心,我可以給你學費,你和我上一次床。」

「當時我真的很怕父母罵,也不討厭'大叔',再想想,這種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顏顏答應了,事後拿到了1000元。

之後,讀高三的顏顏一直與「大叔」保持著這種金錢肉體的交易,同時她也發現,自己沒必要「吊死在一棵樹上」。她結識了許多「大叔」這樣的男子,更是如魚得水。

介紹「生意」,才知姐妹是「同行」

顏顏與依依是同年堂姐妹,兩人家就在隔壁,從小關係就不錯。依依初中畢業,而顏顏念了一所寄宿高中,兩人聯繫才慢慢少起來。

顏顏交代,自己從單純的賣淫,再到介紹他人賣淫,還多虧堂妹依依的「啟發」。

兩人本來「各自為陣」,誰也不知道對方在幹什麼。直到一次,依依給顏顏介紹「生意」,才驚覺兩人是「同行」。

「一次依依帶我出去玩,同行的還有一個男的。見面後,我看見依依從男人手裡拿了幾百元,然後丟下我走了,我覺得有點不對勁。」

之後,男人一直纏著顏顏,跟她發生了關係。顏顏這才知道,原來堂妹也做「這一行」,並且認識很多女孩,經常介紹她們去賣淫,收取好處費。

看到堂妹來錢這麼容易,顏顏也試著拉攏小姐妹,唆使她們去賣淫,她還介紹過兩個小姐妹給「大叔」,拿了3000元介紹費。

今年4月,顏顏被學校開除了。校方對外的解釋是:「我們發現她近一年來經常晚上不回宿舍,而且交友關係複雜,違反了學生最起碼的準則。」

哄騙的大多是清白女孩

姐妹倆今年以來,至少介紹了14名女孩賣淫,包括容留賣淫3件4人,組織賣淫(包括協助)兩件6人,介紹賣淫兩件4人。至於去年犯的那些事涉及到哪些女孩,她們說有點記不清了,警方還在調查中。案件裡涉及到的男子都已被治安拘留或者行政處罰。

兩姐妹大多找一些身家清白、沒有涉足過此行的女孩,有的年紀與她們相彷,最小的只有17歲。

兩姐妹說服人很有一套。只要看上的,她們便想盡方法搞定對方,除了金錢誘惑,還假借「朋友關心」。

小王說,今年4月,依依再次找到她,要她賣淫。小王想到小金,不肯答應。

依依嘆了口氣說:「你看你,現在這麼瘦,小金賺錢不多,你與其跟著他受委屈,不如趁年輕賺點錢,起碼買點好吃的補補身子。」

看依依一副情深義重的樣子,小王被說動了。 「依依最常說的話就是,女人要輕鬆賺錢,不能委屈自己。」小王說。

在她的「洗腦」下,小王先後將兩個朋友介紹給依依,也都拿了為數不少的介紹費。

專家:性觀念與價值觀要一體化教育

記者調查發現,顏顏和依依都是獨生女,從小就受寵愛,家裡雖然不是大富大貴,但她們要什麼也都給什麼。兩人家住郊區,父母都在桐鄉市區工作,每週才見女兒幾面,更別提有機會面對面交流了。

事發後,面對警方的調查,兩家父母都大為吃驚,不相信孩子會幹這事。在事實面前,他們後悔不迭。

「我們在平時的工作中就發現,'90後'在性問題上越來越開放,但相對的,法律觀念和價值觀上卻表現出淡薄和偏差。」昨天,嘉興市婦聯婦女兒童權益部唐女士瞭解了依依和顏顏的事後表示。

「這兩姐妹並非被人威脅利誘,而是自己主動接受誘惑,最後開始介紹賣淫。」唐女士說,「我們的孩子現在性開放程度已經與歐美國家接軌,但因為經濟條件的相對落後,一些人的性不是建立在愛情與彼此吸引上,而是被金錢關係所誘導。」

在她看來,對顏顏和依依來說,身體是輕鬆賺錢的工具,而這樣交換「性」更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唐女士說,現在許多學校、家庭的性教育起步時間大大提前,老師、家長都會告誡女生「愛惜自己」,樹立正確的性觀念,但教育方式的不全面與誘惑的不斷增多,性教育的效果差強人意。 「孩子們一方面從各種渠道獲悉性知識,一方面卻缺乏起碼的法律觀念,和潔身自愛的價值觀。在教育時,這3方面應該是一體的。」

来源:今日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