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文軍「毒發身亡」 (圖)

發表:2009-05-21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滿文軍倒下了。原因是:滿文軍在錯誤的地點、錯誤的時間,同一幫錯誤的朋友,搞了一次錯誤的「搖頭丸」生日Party。

人一旦被魔鬼附身,引起形態和精神變異只是遲早的事。有人說,滿文軍涉嫌聚眾吸毒被抓是「偶然中的必然」,我甚認同。

滿文軍不是第一個倒在毒品懷抱裡的藝人,相信也絕不會是最後一個。但是,就鄙人的感覺而言,與以往「毒發身亡」的藝人不同的是,滿文軍的倒下卻受到了眾多人扼腕嘆息的「崇高」待遇——一個原本老實憨厚的農村娃怎麼會墮落至此?

人是會變的。而變化有兩極,這也是人世間最最可怕之處。毒品可不管你是皇族貴戚、明星藝人還是平民百姓,只要你禁不住其誘惑,保管你在她的石榴裙下飄飄欲仙之際「一劍封喉」。

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滿文軍們倒下去的不僅僅是卑微的身軀,還有他們苦心經營起來的公眾形象。藝人作為公眾人物,他們一言一行的示範性不言而 喻,而一旦醜聞連連東窗事發,給社會帶來的負面影響無疑也是巨大的。在從來都不缺乏新聞的娛樂圈,如今又頻發吸毒醜聞,人們不得不重新審視生活在諸多光環 下的明星、藝人們——於是,精神偶像就此轟然倒掉。面對滿文軍的蛻變,我不得不也唯有一聲嘆息,一顆「偉大的心」從此成為孤貴幽魂,即便滿文軍日後能重新 來過,恐怕也只能給人以物是人非的感嘆。

一件事物,兩面來看待。反過來想,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娛樂藝人在呈現給世人光鮮一面的同時,稍稍露出一些「人性之小」,可以讓那些原本稚嫩無知的 明星追隨者們加速成熟起來。最起碼,偶像的倒掉可以讓那些執迷不悟的所謂的粉絲們,稍稍收斂一下癲狂的激情。果若如此,「毒發身亡」的藝人功莫大焉。

所以,從拯救那些執迷不悟的追星族的角度來講,應該允許娛樂圈的一部分藝人先「毒發身亡」,從而可以讓人們沿著這「冰山一角」進而揭開「娛樂圈毒品氾濫」的神秘面紗。所謂,大亂大治,不亂不治。

楷模是典型,墮落也是另一種形式的典型。滿文軍這次作為一個反面典型所帶來的「轟動效應」不減其正面影響力,所以,我依然可以大聲對滿文軍說:這次我依然「懂你」!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