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胖女人不難嫁

發表:2009-05-21 2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與一個日久不見的朋友午飯,心情頗好。

朋友是一胖少婦,婚後多年愈加富態,記得她還在二八少女時代,就是一膀粗腰圓的胖丫頭,胖女孩活在當代真是一件不時尚、不幸福、不討好的事情,那些比她瘦得多得多的女子們都在咬牙切齒地減肥,對著已經盈盈一握的纖腰還不停地痛下決心,不吃了,不喝了,不睡了。在如此嚴峻的形勢下,胖丫頭依然日見肥碩起來,臉如銀盤,腰如水桶,白白胖胖的胳膊彈性十足,膚如凝脂,全拜賜於豐腴的皮下脂肪日日累積。

胖丫頭的胖是有道理的,第一她從來不愁;理論上懂得胖的後果很不好,但實踐起來往往忘記得一乾二淨,最後的結果就是始終沒愁起來;第二從來不怨,她明白自己學歷不高,相貌不靚,並無競爭優勢,所以在單位的人事紛爭中向來不衝鋒陷陣。甘居第三線,無論什麼好處,亦不奢望;第三從來不管住自己的嘴,她是吃了咸的馬上要來點甜的,吃了熱的然後就想吃點涼的那一類。據科學分析,吃是一種非常直接的減壓方法,舌尖的品嚐和牙齒的咀嚼以及下嚥的剎那會產生類似亞催眠般的快感,胖丫頭吃啊吃,全城好吃的甜品店,有口碑的特色飯店,甚至新開的麵包坊,她都如數家珍。第四是胖丫頭性情豁達,天生有趣,偶爾心裏有了齷齪氣,便會無師自通地用自嘲他嘲的方式大罵一通了事,自己過了嘴癮,聽的人倒也頗覺好玩,無傷大雅卻也淋漓爽快。

後來,胖女孩身上發生了一件令大家驚動的事情,那就是她出嫁了,她嫁了一個高大帥氣,在金融行業日進斗金的金領,金領有房有車,家境寬裕,為人低調。當時單位裡待嫁女性一大把,從二十到四十,個個妖嬈無比且聰明過人,都在辛苦地尋尋覓覓這類新郎,卻讓一個她們根本不認為是對手的胖女孩得之,聞之均驚訝不已,憑什麼是她?!

好多年過去,胖丫頭早已經升級成胖少婦,胖胖的她生活無憂,老公賺錢有道,去年又新買一套豪華公寓,正在忙碌裝修中。可是她除了肥胖依然,好吃依然以外,而且危機感依然,最大的危機感是,假如我當年沒有遇到老公,我是不是也成剩女了?

我明確地保證,不會,或許你不會成為金領太太,但總會有個男人把你當個寶,因為你本身就是個活寶。

有些事情真的很奇妙,再看看周圍那些胖胖的女性朋友,似乎沒有嫁不掉的,而且都嫁得不寒磣。

其二的胖女性,其三其四的胖女性均如此,她們沒有身材可言,走在街上吸引不了男性的讚賞或貪婪目光,她們沒有花容月貌,同為女人也不會因為她們而心生妒嫉。但她們依然能夠可持續地長胖,從來不為此影響好心情。

因為比較胖,她們能夠很現實很清醒地克服過度自戀,也是因為比較胖,她們能夠很寬容友好地與各種體形的人們相處,更是因為比較胖,她們懂得苛求別人是一件罪過,所以胖胖的她們總體上可以過得比瘦瘦的她們滿足而心安。

最後就會出現這樣的不合情理的情形,問題剩女裡面幾乎沒有胖子,全都是苗條的女人。

不想不知道,世界真奇妙。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