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希賢(小平)是誰的兒子

作者:左爾辰 發表:2009-05-22 2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位,今天我們麼要研究一個重大的人文課題,那就是我朝太宗皇帝鄧希賢同志到底是誰的兒子﹖有同胞會疑惑:"鄧希賢是他老爹鄧文明(字紹昌)的兒子啊!"不錯,作為一個普通人,鄧希賢除了給他親爹當兒子外,估計打包白送也沒人要。但問題他鄧希賢不是普通人,他是紅朝太宗皇帝啊。雖說皇帝的女兒不愁嫁,但皇帝的老爹卻不好當。皇帝的老爹,一不能出身低賤,給皇帝臉面抹黑;二要青史留芳,給皇帝傳奇再添彩。在這一點上,大明開國皇帝朱元璋同志就特聰明,他勇敢的拋棄了親生老爹---土老冒朱五四,心甘情願給理學大師朱熹當孫子,可為萬世之楷模。

因此,鄧太宗也碰到了棘手的問題,認誰作爹呢?家裡那個親爹估計是沒什麼感情,否則皇帝不會70多年都不回老家給親爹墳頭添把土。親爹不認,總不能說自己是石頭縫裡蹦出來的吧,時代變了,諸如"太宗出生之前,其母夢見電閃雷鳴,蛟龍入懷"之類的鬼把戲已經沒辦法再欺騙大眾,怎麼辦?萬變不離其宗,誰偉大誰就認誰爹,毛太祖不是常忽悠中國人民最偉大嗎?本著老爹要為政治服務的中國特色,就認定是中國人民了。於是,一段假惺惺的名言從此就傳遍了大江南北:"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的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

按照中國傳統,父為子綱,既然聲稱是中國人民的兒子,就得好好孝敬中國人民這個老爺子:要傾聽老爺子的心聲,要關心老爺子的疾苦,要服從老爺子的決定,要尊重老爺子的意見,要滿懷熱情為老爺子排憂,要全心全意為老爺子服務。然而逆子鄧希賢卻不是這般想,此君所作所為,證明他非但不是中國人民的兒子,相反,他簡直成了中國人民的天王老子。

首先,改革開放的總設計師是浪得虛名。十一屆三中全會被共產黨認為是改革開放的序幕,其實總設計師鄧希賢同志只提議討論三個問題:一、通過農業問題的決定;二、討論李先念在一九七八年國務院召開的經濟務虛會上的講話;三、討論計畫問題。從三個議題看,根本不是討論什麼改革開放。從會議最後通過的決議仍然堅持"不准包產到戶"看,會議也絲毫看不出有改革開放的鬼影子。而且在三中全會之前的召開的中央工作會議上,鄧希賢同志最初準備的稿子還是《實行工作著重點的轉移,還是要處理好階級鬥爭的問題》這樣的文革殘渣,這個稿子仍然是以"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專政下的繼續革命"理論為指導,重提以階級鬥爭為綱,不僅了無新意,而且不得人心。而老對手陳雲這時則高舉平反文革冤假錯案的旗幟得到了黨心民心的擁護,人氣大漲。直到這時,老滑頭鄧希賢這才看清形勢,由於擔心被陳雲搶去風頭,拔得頭籌,老滑頭馬上改口,稿子變成名噪一時的《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團結一致向前看》......所以,其實是中央工作會議推動了鄧希賢思想變化與進步,而不是鄧希賢設計了中央工作會議和三中全會的實際進程。鄧希賢既沒有把三中全會開成"改革開放的大會"。也不是什麼"改革開放的總設計師 ",也自此歷史可以這樣下結論了:鄧希賢同志本意是保守的,鄧希賢同志的轉變是被迫的,鄧希賢同志是老姦巨滑的,鄧希賢同志的總設計師資格證書是要被收回的。

其次,鄧希賢同志搞改革開放的動機是不純潔的,他的主要目的只是為了繼續維持共產黨以及他本人的獨裁統治,並非馬屁精說的是拯救萬民於水火。毛太祖折騰中國27年,開創了一條把中國人民普遍送上絕路的社會主義康莊大道。文革結束後,國民經濟已經到了崩潰的前沿,窮瘋了的老百姓已經忍無可忍。接過太祖衣缽的太宗鄧皇帝再愚昧,也知道非改不可了:歷朝歷代,百姓沒了活路就會造反,管你什麼偉光正,管你什麼大救星。鄧希賢同志生逢其時,雖然不是主動的,還是被逼的,但總而言之,這位鴨子同志被趕上了架,由胡耀邦和趙紫陽主導的改革開放大幕徐徐拉開。經過這兩位奇才的努力,10年之功,終於有所成就:經濟飛躍發展,政治體制改革逐步推進,文化開始活躍,科技獲得進步,教育基本普及......國家重新煥發出生機,幾十年的沉悶一掃而空。鄧鴨子同志在此期除了沽名釣譽,坐享其成外,還特地搞了三件事情:一是否定了西單民主牆,二是提出了反對資產階級自由化,三是樹立了四項基本原則。第一件事使得民間鴉雀無聲,政府再無顧忌;第二件事使得政治體制改革嘎然而止,獨裁再無顧忌;第三件事使得共產黨腐敗成災,貪官再無顧忌。鄧鴨子同志的倒行逆施,終於引發了八九年的學潮和六四事件。

再則,鄧希賢同志執政10年,暴政層出不窮,他對中國人民這個老爺子沒有表現出絲毫作兒子的孝道。在這個皇帝統治期間,自由、民主、平等、人權、法制等理念統統得不到承認,他老人家一句資產階級自由化思潮就讓這些普世價值與中國人民長期絕緣。所以,在他統治的國家,草菅人命的事情普通得不能再普通:1983年嚴打時,偷看女孩子洗澡可以直接槍斃,和女孩子親嘴可以直接槍斃,看黃色書刊可以直接槍斃,,開家庭舞會可以直接槍斃......在農村,不按時上繳提留款可以直接抄家,不實行計畫生育可以直接扒房;在城市,要飯要被收容,流浪要被遣送......他教導出來的那幫官僚和他一樣,腦瓜子裡邊沒有絲毫的人權和法制觀念,執政方法簡單得不能再簡單:暴力!赤裸裸的暴力!不服從政府就打,再不服從就往死裡打,一直打到你服為止!在他的英明領導下,全國各地民怨四起,改革開放開始走入歧途。尤其令人髮指的是,1989年,狗膽包天的鄧希賢皇帝居然敢冒天下之大不韙,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全世界全中國人的眾目睽睽之下,公開的使用坦克、機槍、開花子彈等致命武器對手無寸鐵的愛國學生和民眾進行殘忍野蠻的大屠殺,導致天安門屍橫遍野,血流成河。自此,這位"殺他20 萬,保20年穩定"劊子手臭名遠揚。其中國人民的假兒子,真老子的醜惡嘴臉暴露無遺。

最後,鄧希賢同志留下的政治遺產禍害無窮,他那不倫不類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講白了就是一大堆臭得不能再臭的垃圾:一黨專制至上,領袖獨裁至上,官僚資本至上,權貴利益至上,貪污腐敗至上,剝削壓榨至上,恐怖血腥至上,暴力專政至上,禁錮思想至上,壓制言論至上,掩蓋封鎖至上,鉗制自由至上,胡作非為至上,倒行逆施至上......他本人雖然辮子一翹兩腿一伸見了閻王,但他發明的這堆垃圾卻被全盤繼承了下來,導致的惡果就是如今的政治腐敗,貪腐盛行;官商勾結,法律沉淪;政府變黑,濫施權威;貧富懸殊,兩極分化;官逼民反,遍地火星......鄧希賢同志做鬼也想不到自己生前引以為傲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經過多年的實踐,被證明是一堆散發惡臭的垃圾。原以為自己英明神武,功德蓋世,自我感覺良好,卻不料,身後罵名滾滾來。有一個道理,作鬼的他永遠也不明白:"婊子即使穿上淑女套裝,本色還是婊子;獨裁即使披上中國特色外衣,本質還是獨裁!"

文章寫到這裡,答案就出來了:鄧希賢是誰的兒子﹖他是毛太祖的兒子!鄧希賢是誰的老子﹖他是中國人民的天王老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