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美軍搭機 拍下飛機漏油阻止災難發生(圖)

作者:宋華 發表:2009-05-23 1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說明:飛機每小時漏掉的燃油達6,000磅。 來源:環球時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22日報導:一名美國空軍參謀軍士,拍到了所乘坐的飛機空中漏油的圖片,從而挽救了飛機和機上乘客。

美國空軍參謀軍士「巴爾特克.巴赫利達」,在這架飛行在萬米高空的客機上。他向空姐展示了飛機空中漏油的圖片,這才引起了空姐的重視!他由於挽救了近 300名乘客的生命,而被譽為英雄,客機當時正從芝加哥飛往日本。

美國空軍沒有披露,這架客機屬於哪家航空公司。在巴赫利達成功說服空姐飛機處於危險之中後, 空姐向飛行員和機組人員,報告了這一緊急情況,機組人員隨後改飛舊金山。

巴赫利達,是美空軍第909空中加油中隊的一名吊桿操作員。

他說:「我在起飛期間,發現飛機機翼後的機體右側出現了漏油。我對漏油量進行了分析以進行確認,飛機每小時漏掉的燃油達6,000磅。」

巴赫利達在起飛一小時後對一名空姐稱:飛機發生了漏油現象,但空姐並未重視他所說的話。

巴赫利達隨後拍到了客機空中漏油的圖片,他對空姐說:「這是一個緊急情況!」巴赫利達向空姐介紹了自己的身份,向她展示了令人震驚的圖片。

巴赫利達稱:「她對此非常重視,不再分發飲料了。我告訴她,你應當通知機長!」。機長隨後從駕駛艙走到巴赫利達的座位,以觀察漏油情況並觀看了圖片。

巴赫利達稱:機長和機組人員說,他們一直在試圖搞清楚,飛機為什麼每小時會損失6,000磅燃料?他們在看到漏油圖片後才搞清楚原因。

機長隨後宣布:飛機將改飛舊金山。他在事後向巴赫利達承認:飛機在漏油的情況下無法飛到日本。巴赫利達稱:「當我們下飛機時,所有的人都在感謝我們!為了感謝我們, 航空公司還讓我和我的朋友,坐了下一個航班的頭等艙。」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