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控告書:鄧玉嬌原律師揭密(圖)

作者:辛欣 發表:2009-05-26 0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害前清純的土家族少女鄧玉嬌

【看中國記者辛欣綜合報導】525日鄧玉嬌原委託志願律師,北京市華一律師事務所夏霖律師對黃德智提起涉嫌強姦控告,控告書於200952520:00提交巴東縣公安局同時公布於網際網路。戲劇化的是巴東縣公安局突然公布:鄧玉嬌的母親張樹梅單方解聘原律師,另聘湖北立豐律師事務所(武漢)汪少鵬律師和湖北誠業律師事務所(宜昌)劉鋼律師擔任「鄧玉嬌案」偵查階段的代理律師。

志願夏霖律師對此表示震驚:「面都沒見,怎麼解除協議?」。另外讓網友迷惑的是鄧母代表已成年的鄧玉嬌突然更換的這兩位新律師汪少鵬、劉鋼,過去並沒有刑事案例代理經歷。汪少鵬律師在其博客中令人震驚公布:一是此案已經初步定下來是故意殺人,不會變。一是必須承認社會現實。

夏霖律師在其525日向巴東公安局遞交的代理控告書中,詳盡敘述了鄧玉嬌案的部分重要案情,夏律師要求官方立即以涉嫌強姦罪,對黃德智實行刑事拘留。下面是控告書的全文:

控 告 書

    控告人:鄧玉嬌

    代理人:北京市華一律師事務所

夏霖 律師
夏楠 律師(實習)
被控告人:黃德智

控告請求:被控告人涉嫌強姦,要求湖北省恩施州巴東縣公安局立案偵查,立即將犯罪嫌疑人黃德智刑事拘留,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
事實和理由:5月10日晚飯之後,KTV服務員鄧玉嬌在雄風賓館一樓水療區五號房洗衣。鄧玉嬌說:「水療區就是女性給男人賣淫的地方」。洗衣時,一個「高個子戴眼鏡的男的」(即黃德智)進入房間,走入走出兩三次後,將門鎖上,坐在房間床上,稱其要洗澡。鄧玉嬌答馬上出去,並向外走。走到門口時,黃德智說:「你往哪去,你要陪我洗澡」。

鄧玉嬌申明自己是在這裡洗衣服,不在這裡上班。欲開門離開之際,黃德智一把將鄧玉嬌拉倒在門口床上,脫鄧玉嬌的衣服。由於鄧玉嬌上身挂有斜挎式胸包,黃德智未能脫下其T恤衫,轉而拉扯其褲子。此褲子為鄧玉嬌在浙江時所購,由於鄧玉嬌從浙江回巴東後身材變瘦,又未繫腰帶,褲子被黃德智一拉即下,內褲全露。黃德智又脫其內褲,並以手摸其下體。鄧玉嬌用腳踢黃德智,黃德智試圖脫鄧玉嬌的鞋子,未能脫掉,被鄧玉嬌踢下床去。鄧玉嬌將鎖解開後跑進休息室。

黃德智與一名「矮個子客人」(即鄧貴大)先後尾隨入內,黃德智罵道:「他媽個屄今天被個屄女娃子戲弄了。」鄧貴大遂問,「哪個戲弄你的,給我看下,下不了場了,還不得了了。」黃德智便指著鄧玉嬌說,「就是她」。鄧貴大指著鄧玉嬌罵:「你他媽的還挑人啊,你什麼意思,嫌我們老了?我們就是來消費的,你他媽的就必須要服務!」鄧玉嬌懇求道:「我有沒有戲弄你你去問外面的領班,如果我真是在這裡上班,我就是戲弄了你,那就是我的錯。」另一在場服務員叫來領班,領班勸阻未果。

鄧貴大繼續罵道:「什麼上面下面的,不都是一樣的嗎,當了婊子還要立牌坊。」又說,「你不就是要錢嗎?你就是沒見到過錢!你要好多錢,你開口,信不信我今天用錢砸死你!」遂拿出一疊人民幣,向鄧玉嬌臉部搧擊。每搧一下,鄧玉嬌便退一步,搧一下,退一步,一直退至身後沙發處,就說「對,我就是沒見著過錢,有種你今天就砸死我」。鄧貴大說,「我就是要用錢砸死你,就是要拉一車錢來砸死你。」領班再次勸鄧玉嬌離開,鄧玉嬌欲離開,被拖回。

鄧貴大說,「想跑,跑到哪裡去?」鄧玉嬌再次試圖離開,又被拉回。鄧玉嬌就從包中拿出水果刀,雙手背在身後。鄧貴大推鄧玉嬌胸前,將其推倒在沙發上。鄧玉嬌起不來了,遂雙腳亂踢。黃鄧二人撲上來,鄧玉嬌就拿刀向前亂刺,鄧貴大伸出雙手要來抓鄧玉嬌,因為鄧貴大在前面,可能多數刺到了他。後鄧貴大捂著肚子走到門口倒下。

鄧玉嬌看到鄧貴大脖子上有一道傷口,遂打110報警。110要其打野三關鎮派出所電話,鄧玉嬌答說:「雄風快死人了,趕緊過來。」 又打電話給其母親,要其母親趕快來。此時房中僅剩鄧玉嬌一人,後經理來將鄧貴大抬走。鄧玉嬌坐在大廳沙發上等警方到來,後鄧母與警方基本同時到達,鄧玉嬌交給其母一張欠條,要其母代為清欠,遂上警車到達野三關鎮派出所。

當晚朋友給她送來衣服,鄧玉嬌將案發時所穿T恤和褲子換下,但高跟鞋、胸罩、內褲未換。當晚鄧玉嬌一直在野三關派出所辦公室中哭,該派出所人員她全都認識,沒有看到巴東公安局的警察。次日5月11日晚上巴東縣公安局給鄧玉嬌做筆錄後,於5月12日下午17時許將其送至恩施優撫醫院。鄧玉嬌更衣後,其胸罩與內褲被鄧母帶回家中。期間刑警隊未對其胸罩及內褲進行詢問檢查。

鄧玉嬌在恩施優撫醫院受到的虐待暫略。有些還待本律師查證求實。鑒於此,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九十六條,本律師代理控告人特向貴局提出控告,控告黃德智涉嫌強姦,要求貴局立案偵查,立即將涉嫌強姦的犯罪嫌疑人黃德智刑事拘留,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

此致
湖北省恩施州巴東縣公安局
代理人:北京市華一律師事務所
夏霖律師 夏楠律師(實習)
簽字
2009年5月25日

有網友質疑控告書中部分細節仍有替巴東警方開脫痕跡。鄧玉嬌案的前前後後真相只有一個,而正義能否伸張由於政府的介入已經演變為權與法的較量。此案的進展將會是對脆弱的中國司法系統的一個檢驗。人們拭目以待且看此案如何收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