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縣官公款嫖娼,百姓含憤買單 (圖)

發表:2009-05-26 0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省祁東縣官員到休閑中心進行色情消費的清單,近日在網際網路上廣為傳播,引起網民強烈憤怒.當地紀委在民意壓力下,對幾名涉案官員進行查處.

其實,官員嫖娼百姓買單的例子,早已屢見不鮮.早前浙江東陽審計局局長接受色情陪侍,報銷單據被人在網上曝光,湖北一位官員在洗腳城醉生夢死,最終死于小姐胯下;吉林長春市人大副主任米鳳君被捕時,正在酒店與兩位三陪小姐大玩一王兩後性遊戲.

中國官員公款嫖娼,早已嫖聲遠揚,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紅燈區,當地的洋妓女見到中國男遊客,都會高喊"發票,發票."這些妓女熟知中國國情,知道中國官員的嫖資可以拿回國內在單位報銷.

"吃飯基本靠請,抽煙基本靠送,工資基本不動,老婆基本不用,這四項"基本原則"已成為中國特色官場的潛規則,所謂"老婆基本不用"官員要麼包二奶,要麼就是公款嫖娼.早前一項統計顯示,每年中國公款吃喝花掉約三千億元,公車消費約三千億元,但尚未有公款嫖娼的統計,因為這些消費大多化明為暗,作為會議費,差旅費或者接待費報銷.官員按摩費農民一年糧

當然,也有膽大的,公然在政府預算中劃撥特別費用,作為官員按摩專用款.月前,深圳市建設局網站便貼出公告,說市內在職局級官員和處級官員可以享受包括足療,按摩在內的療養待遇,局級官員標準是每年四千元,處級官員是每年二千一百元.組織上想得真週到,深圳的公僕真"性福."不過,去年全國農民一年平均純收入僅四千多元,深圳局級官員的按摩費,抵得上農民一年糧.

公款嫖娼如此興旺,以至於中國江山繁榮娼盛,桑拿浴,夜總會遍地開花.以廣東東莞為例,性產業十分發達,全國各地人士競相前來朝聖,近日東莞當局又放開對鋼管舞的限制,使東莞這個中華性都的名聲更加響亮.

如果說公僕們吃了,喝了,爽了之後,能夠正正經經為老百姓做點實事,解決點難題,老百姓心中尚且還能平衡一些.但事實上,這些色官,貪官個個與民為敵,殘民以逞.最近幾年,內地群體性事件不斷爆發,房屋拆遷,土地徵收,司法不公,強姦幼女,醜聞一個接一個,老百姓忍無可忍,讓無再讓,乃至衝擊政府,對抗警察已成為一種時尚,官逼民反,星火燎原,基層幾乎處於無政府狀態.

一邊是老百姓含辛茹苦,基本生活都無法保障,一邊是官員公款嫖娼,花天酒地,上下兩重天,這如何不讓老百姓怒向膽邊生.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封建時代的殘酷景象如今再現,令人感慨.

来源:太陽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