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教養院強迫於溟簽自殺聲明!(圖)

發表:2009-05-27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企業家於溟

馬三家教養院在遼寧省"六一零"(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的命令下,強迫於溟簽教養院編好的自殺聲明,陰謀虐殺他,以恐嚇其它法輪功學員,以為這樣可以達到所謂百分之百"轉化率"。

於溟,男,一九七三年出生,瀋陽五愛街服裝企業家,瀋陽市服裝行業頗有成就的商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對法輪功的迫害開始後,他以自身修煉後身心受益、事業有成的經歷向國家上訪,反映民情,卻被多次關押迫害。遭迫害之前於溟是個企業家,家境富裕。經過這場迫害,工廠被迫關閉,家中斷了經濟來源。父親因承受不了打擊含冤去世,妻子也因遭受牽連,只能給親屬家打工,並被公安非法監控,還要獨自照顧僅有十歲的女兒和八十歲的老母親。

於溟原來的非法勞教期於二零零八年九月二日到期,但教養院對他非法延期一年,並將他從馬三家教養醫院轉到馬三家教養院一所三大隊。遼寧省六一零給教養院下達百分之百"轉化"法輪功學員的邪惡命令,惡警把教養院編造的自殺聲明拿給於溟,強迫他簽字,想預謀虐殺他,用偽造的自殺聲明書來掩蓋他們的罪惡。於溟不配合,不簽字,惡警就強迫他按手印,並對他進行毒打、電擊、吊銬數天。

勞教所惡警對於溟用的八十萬伏電棍是教養院特製,專門用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警用腳踩著他電,最後用鐵棍子打於溟的頭部,使他昏倒在地,並抬到一個封閉隔離的房間裡,於溟大約昏迷了一個星期。這期間既不通知家屬,也沒送醫院治療。惡警如此預謀用鐵棍擊打於溟頭部,造成死亡,讓外表傷口看上去像是撞頭自殺,然後拿出事先偽造的自殺聲明書來欺騙家屬,說他是撞頭自殺造成的,不但可以推卸責任,還可以得到邪惡的省"六一零"的賞識,並用這件事來恐嚇其它法輪功學員,以到達百分之百"轉化"的目的。

於溟至今一直被單獨隔離狀態,惡警害怕迫害於溟的罪惡被曝光,嚴密封鎖消息,從去年八月至今已經九個月,一直不許家屬接見,也不許帶東西和日用品給他。這期間家屬多次要求探視,都被惡警以各種藉口阻撓。家屬為此走訪監管局等相關部門,至今無人過問。惡警非常害怕泄漏此消息,一有要到期放人時,就仔細搜查被放人帶的東西,甚至把衣服全扒光,看身上是否寫有電話號和其它記錄。因為惡警嚴密封鎖,這份消息得來得很遲。

瀋陽法輪功學員於溟曾三次被邪黨非法勞教,共被非法關押逾八年。


来源:看中國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