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中的"熱烈鼓掌"是如何偽造出來的?

作者:廣遊子 發表:2009-05-28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節目中一貫看到的都是全體現場觀眾的"一致的熱烈鼓掌"。以前自己只是覺得奇怪:不管央視節目內容到底是虛假、低俗, 還是真誠、高雅,可是,央視節目中的全體現場觀眾總是拼著命的使勁鼓掌,難道,這些現場觀眾一點好壞鑒別的能力都沒有嗎?我不得其解。幾年前一個冬天,我作為央視《絕對挑戰》節目攝製現場的一個現場觀眾,親眼目睹了央視節目中的"一致的熱烈鼓掌" 是如何偽造出來的,才揭開謎團。

那一天,我們到達了央視《絕對挑戰》節目攝製現場,地點在北京郊區的一個央視拍攝大樓的攝製棚裡。我們都在攝製棚裡的觀眾席位置上坐好。因為那時是冬天,攝製棚裡還沒有暖氣,攝製棚裡很冷,所以,所有的現場觀眾都還是穿著皮夾克,羽絨服等冬衣。這時,一個30歲左右的央視男工作人員走到觀眾席前面給我們訓話培訓。這個央視男人說:"你們所有現場觀眾都是要上鏡頭的,你們都把皮夾克,羽絨服等厚的衣服脫下來,只能穿著毛衣或襯衣之類薄的衣服。" 所有的現場觀眾都說現在是冬天,這裡又沒有暖氣,攝製棚裡很冷。那個央視男人說:"不行,現場觀眾都是要上鏡頭的,為了保證鏡頭裡好看,你們必須都把皮夾克,羽絨服等厚的衣服脫下來。" 所有現場觀眾無奈只好把皮夾克,羽絨服等脫下來,穿著單薄衣服挨凍。那個央視男人又說:"誰要上廁所趕快去,節目拍攝開始後,誰也不允許上廁所,必須等到節目拍攝結束,你們才能上廁所。不然,你們只能忍受生理的折磨了。我們節目的拍攝時間是5個小時,你們還想再延長時間嗎?"

接著,那個央視男人說:"現在,我要給你們培訓如何鼓掌。待會兒,導演一說開始拍攝,你們全體觀眾就使勁鼓掌。每個選手入場時和表演後,你們全體就使勁鼓掌。現在,咱們先排練一遍。你們全體鼓掌5分鐘,我看看。" 所有現場觀眾就使勁鼓掌5分鐘,拍得手都疼。那個央視男人說:"你們鼓掌還不夠熱烈,再來一遍,鼓掌熱烈些。" 所有現場觀眾就又使勁鼓掌5分鐘,拍得手更疼。央視《絕對挑戰》節目中當時有3名參賽選手參與拍攝,都在現場。那個央視男人又說:"現在,你們全體觀眾給 1號選手使勁鼓掌。" 所有現場觀眾就使勁鼓掌幾分鐘。那個央視男人說:"我懷疑你們中有其他選手的親戚,你們鼓掌還不夠熱烈。再來一遍,鼓掌更熱烈些。" 所有現場觀眾就又使勁鼓掌幾分鐘。依次類推,那個央視男人又要全體觀眾練習給2號和3號選手使勁鼓掌,所有現場觀眾拍得手更疼了。

直到那個央視男人認為掌聲已經夠熱烈了。那個央視男人說:"待會兒,導演一說開始拍攝,你們全體觀眾就按照現在練習的樣子使勁鼓掌。後面該鼓掌的時候,你們都按照現在練習的樣子使勁鼓掌。如果你們鼓掌不夠熱烈,節目重新開始拍攝,你們誰也走不了,直到節目拍攝完為止。"最後,節目開始了,終於等到了導演說開始拍攝的時候,所有的現場觀眾都拼著命的使勁鼓掌。大家也就自然的看到了央視節目中一貫的全體現場觀眾的"一致的熱烈鼓掌"。我又得知央視所有節目中的全體現場觀眾的"一致的熱烈鼓掌"都是這樣偽造出來的。

當我親眼目睹了央視節目中的"一致的熱烈鼓掌"是如何偽造出來的,我不禁感慨:連央視節目中的"掌聲"都是靠著威脅和欺騙的手段偽造出來的,而不是現場觀眾發自內心的鼓掌,更不用說央視節目內容是如何的低俗下流、虛假欺騙、蓄意愚民、強行洗腦。其實,細想一下,央視的所作所為也是符合它的角色的。因為央視是中共邪黨的宣傳喉舌、誤導民眾、宣傳洗腦的工具。

中共邪黨是從俄國來的侵略者,是西來的共產邪靈。中共邪黨是由俄國在中國直接建立並且受俄國直接指揮的。中共邪黨成立之初,是蘇俄的亞洲中國支部,從一開始就是一個賣國政黨。對外,中共邪黨對外國一貫是通敵賣國,割讓領土,送糧送錢。抗日戰爭中,中共邪黨通敵賣國,勾結日本侵略者,和日本侵華軍隊互相配合,前後夾擊正在抗日的國民黨軍隊。抗日的正面戰場則全留給了國民黨軍隊。

1999年12月9-10日,中共邪黨匪首江澤民與俄羅斯政府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邪黨匪首江澤民以法律條文將中俄世代相爭面積相當於100多個臺灣的300多萬平方公里領土拱手讓給俄羅斯,承認了從中華民國到歷屆中共政府都拒絕承認的中俄九項不平等條約,永久性地斷絕了後代子孫的討還之路。對內,中共邪黨對中國人一貫是暴力屠殺,謊言欺騙,毛澤東要求緊抓"槍桿子"和"筆桿子",鄧小平強調"兩隻手都要硬"。中共邪黨自從1949年顛覆中華民國,全面佔領中國大陸之後的 60年期間,中共邪黨殺害了至少八千萬中國人,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中共邪黨建政60年的歷史是用鮮血和謊言寫就的歷史。

如果中共邪黨這些反人類罪行,種族滅絕罪行公布於世,為中國人和天下人所知的話,中共邪黨的政權連1個月都維持不下去。所以,中共邪黨必然採用暴力屠殺和謊言欺騙並用的手段,從1949年建政開始,中共邪黨就一直致力於破壞中華神傳文化,控制中國大陸所有文宣媒體進行欺騙宣傳,給所有中國人和天下人灌輸中共邪黨文化。

央視就是中共邪黨的宣傳喉舌,壟斷信息、控制輿論、誤導民眾、宣傳洗腦的工具。幾十年來生硬僵化的政治模式,令人深惡痛絕。央視利用權力壟斷地位和不正當的資源,傳播虛假消息,強行灌輸中共邪黨的邪黨文化和意識形態。新聞聯播和春晚便是典型,帶有明顯的政治意圖。春晚被稱為"被導演的垃圾娛樂",要經過層層政治審查,甚至連幽默、掌聲都要造假。

在三鹿事件中,央視在其節目中為三鹿鼓噪宣傳,污染試聽,稱其有1100道檢測關,這無疑對於三鹿悲劇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並且央視對新聞失實的"宣傳節目"沒有半分道歉的言論。事實上, 央視在過去幾年中,也為遼寧省蟻力神集團背書,打宣傳廣告,欺騙蟻力神股民,搜括資金。蟻力神集團倒閉破產後,央視沒有任何表示或歉意,形象非常可惡。

尤其是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央視更是漫天造謠誣陷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製造恐怖、隔閡與仇恨。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中共邪黨中央和央視在天安門廣場自導自演了一個"天安門自焚偽案",以這個事件作為鎮壓法輪功、引起全國人民對法輪攻仇恨的一把火。中國古話, 多行不義必自斃,央視做了太多壞事,報應就自然回到它身上來了。2009年2月9日當晚(正月十五元宵節),天降神火燒妖樓,央視新樓的北配樓發生大火,央視妖樓被焚燒殆盡,真是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

大家應該抵制央視,拒絕洗腦。抵制CCTV壟斷信息、製作低劣、控制輿論、污染視聽、蓄意愚民、強行洗腦的行徑,同時幫助更多人鑒別和抵制欺騙、遠離謊言、拒絕那些給我們國度苦難的人民強加的"帶響鈴的軛和鞭子"。大家如果認真看完《九評共產黨》就能清楚的認識到中共邪黨的吃人本質,盡早退出中共邪黨。中國大陸民眾可以通過破網軟體(例如,火鳳凰、世界通、自由門)在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網站上觀看或下載《九評共產黨》的視頻和文章。

同時,我真誠的向大家推薦新唐人電視臺。新唐人電視臺是由海外華人聯合創辦的國際性、獨立華語電視臺,是唯一的一個不受中共邪黨滲透操控的華語電視臺。新唐人以其人性的關懷,客觀獨立的報導,讓中國大陸百姓瞭解到南方大雪災、四川地震等等真實的消息,尤其是中共邪黨對四川地震預測的隱瞞不報讓老百姓意識到知情權無異於生命權。新唐人以其純善純美的神韻新年晚會,讓人們領略神傳文化的悠悠神韻,帶給人無限美好的享受。神韻新年晚會風靡全球,現在正在全球巡迴演出。新唐人各項大賽引領人們復興傳承華夏民族的文明和道德修養。

只有新唐人電視臺可以給大陸民眾傳遞自由的聲音、正統文化的價值觀,她關係到中國民眾的精神覺醒、當下的生存和生命的未來。如此種種,人們對新唐人電視臺無比的珍惜就不難理解了。新唐人電視臺就好比是在中共邪黨設置的令人窒息的牢籠上方開了一扇天窗,讓人們可以呼吸到自由的空氣。呼吸到自由空氣的人們彷彿獲得了新生。

所以,可貴的中國人最好珍惜自己的生命,不做中共邪黨的替死鬼,抵制央視,拒絕洗腦,廣傳《九評共產黨》,退出中共邪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