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玉嬌案轉折性的時刻來臨了嗎?(圖)

作者:凌滄洲 發表:2009-05-29 0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監視居住。依然有達摩克利斯之劍懸在小鄧的頭頂,依然沒有獲得自由,故意殺人嫌疑的罪名依然沒有取消。

問題不在一個鄧玉嬌。問題在鄧玉嬌的遭遇是否是中國底層民眾的普遍命運?問題在於基本的人權如何保障?

你可以說,有關方面害怕了,在民意的逼迫下後退了一步;你也可以說,這只是他們一貫策略性的手段;巴東那群一手遮天的人對世界潮流看不清,給他們的主子捅出這麼大漏子,而主子也許考慮的是:"也不看看再過幾天是什麼日子?!你們想激起民變還是想撮死?!"

我的觀察判斷是:鄧被轉為監視居住,得感謝全國網民的聲援和即將來臨的日子,這兩個元素造成了對峙方中霸氣衝天的一方戰略性的"後退"。

現在官人的步伐回到老夫凌滄洲當初的預計上來了:拖。

最初的時候,巴東一些老鱉因為不知道網際網路改變了世界,出於各種混雜動機把窟窿越做越大。

"小白菜楊乃武"尚且把"我大清"一批優秀幹部的烏紗擼掉了,"毀了我朝一批優秀的同志與幹部"(慈禧同志的感嘆今譯),鄧玉嬌案如此跌宕起伏,本朝的當事老爺烏紗還安然無恙,不必為此買單?!

別急。

鄧玉嬌既然要監視居住,第二步:正當防衛、無罪釋放也在所難免;小鄧妹妹無罪了,那黃德智的落網也就必須要提,而加之小鄧故意殺人罪的一干人士,如何問責?其中有無瀆職?有無貪腐?!該不該給天下一個交代?

網上爆出的最新猛料是:鄧貴大為人(級別比鄧貴大高的官和商)"買處"?官方是否核實或批駁這一消息?不批駁或避謠,網民們覺得這就是真相;批駁或避謠,勢必引起新一輪追問。

當然,有關人士依然可以玩太極拳,先拿幾個蘿蔔頭做代罪羔羊,風頭過了,再異地復職····

如此,小鄧案引起的危機總算熬過,如此,鄧貴老、鄧貴中、鄧貴小們依然可以一手遮天,胡天胡地···

如此,被小鄧案激發的關注浪潮暫時遮蔽的廣東英德事件等,更加在傳統媒體上寂靜無聲···

如此,還有多少弱女子依然活在提心吊膽中,多少人的尊嚴被漠視;非洲草原上的故事不斷重複出演:當一頭獅子獵殺一頭羚牛時,僅僅激起了牛群一陣騷動,當獅子在吃著那受害者的軀體時,其他羚牛在一旁安然吃草····

如此,沒有人為真相被屏蔽、人權和正義被踐踏買單,如此,歌舞昇平,八百萬年未遇的盛世率先在原始叢林建成;九萬億年未建成的河蟹世界中銀河系光榮問世;

如此,火星人在土鱉行星發貼討論火星小鎮官員"德績"時,也還有可能被實名,被喝茶,被跨銀河系抓捕;抓捕之後釋放,補償幾個銀河系銅板·····

鄧玉嬌案的轉折性時刻到了嗎?100步才邁開了第一步呢。

或許,所有賬單都不會自動消失,會有總結賬的時刻····

2009,5,28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參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