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玉嬌案驚爆出的另類真相

發表:2009-05-29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相關報導說當晚和勸貴大等人一起吃飯的是福成鐵礦的周程礦長,而且是周買的單。那麼投資方為什麼要宴請鎮幹部,個中就裡我們要從頭說起。

如何能在一個地方投資鐵礦?

如果你有錢,有兩個辦法,一是你公司報名參加正規的招標,拍賣,掛牌,依據你自己的經濟實力和礦的價值去競買取得探礦權或採礦權證。

二是你在當地以招商引資的名義進入,拿上你的投資計畫書,(最好能證明你的經濟實力)和縣級以上政府的主要領導和相關部門接觸,一經談好,採礦權證政府會出面給你協調,同樣也是走程序把權證辦到你公司的名義,而且不用花大力氣去競買,得到的價格可能是起始價或略高於起始價,給國土部門的解釋是此礦為招商引資相目,此項目如果給了此公司每年能有多少多少利稅,還有什麼就業崗位等諸多好處等。

當然國土部門照樣公告:有資質的公司都可參。但事實上當地政府給你設一任何條件,別的公司根本就連報名的資格都沒有,比如說報名時到當地縣級政府的哪個部門開一個什麼證,或要縣政府的什麼部門審核才能報名,你想你能通過嗎,做夢去吧,只有認可的投資人才有權!

探礦權證背後的花樣

公司拿到探礦權證後,公司要投資開礦,取礦石,建鐵粉選廠,要賺錢,對不起按規定不能以探代採,你要花錢讓地質部門給你做勘查報告,到最終詳查報告出來你要等將近一年,還有地災報告,水土保持,安全報告等一系列報告做出並專家評審通過後才能審領採礦證,這樣一折騰起碼要兩年的時間,最後還要辦安全生產許可證,投資人能等嗎,只好想辦法。

找縣領導通融或黙認後才能開工,接下來你要做的工作還多著呢,求的部門和人更多,有人說受那麼多氣,那錢不賺不行啊,不,你不能和錢記仇吧,都知道你做的是暴利的行業,你總要意思一下吧,要按法規來你就等兩年以後吧,到那時還不一定全能批下來。

通常走訪的是,地市級和縣級國土部門的相關科室,地質科,礦管科,土地科(你要辦佔地臨時土地證),林業局,生態保持等,還有本來和他管的部門沒關係也想辦法讓你的項目和他的職責發生關係。

村鎮幹部到底扮演什麼角色?

到了最後一步,你畢競要在所在的鎮村做事,開礦,建廠,那就涉及到和村鎮,農民打交道啦,這時的村鎮幹部才能大有作為,佔地的事你要和農民打交道,用地下水,用幾百千瓦的電,建尾礦壩,尾礦對土地和地下水的污染,破壞生態,空氣浮塵的擴散,礦車損壞路面等,哪一條都能讓你停產,這樣的工作全憑鎮幹部和村幹部給你協調。一般幹部你要給點辛苦費吧,要不誰給你去得罪人去,雖然都明白你和縣領導大人物處的和親兄弟似的,但是有個賣力與否的問題吧,這種項目其實鎮上所有部門及幹部和村裡的任何幹部你都要維護的很好,要不你就做不成或高成本,任何一條理由就足以讓你停產,你出血不?甚至你要拿出一部分暗股去送人才能擺平,你不和鄧大貴搞好關係行不?更有比較卑鄙的人一方故意鼓動農民鬧事,另一方幫礦主做工作,抬高自己的價值。

按照網上的公布福成礦業投資一個多億估計是縣主要領導主抓的項目。給你們一個專業的數字,一噸鐵粉的生產成本在巴東最多350元,07年成交行情在1200元以上,現在也還有700元左右,按福成的投資至少在日產500噸以上,能賺多少錢你們自己算,有關部門當然更明白。所以看你投資人如何去和諧吧!中共治下一切都必須扭曲變形,然後大家再憑"本事"給和諧起來,所以現在"和諧"才是硬道理,此言不虛!


来源:看中國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