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成名壓力大 蘇珊大嬸「備受煎熬」

發表:2009-05-29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參加英國選秀節目暴紅的"美聲大嬸"蘇珊·波伊兒(Susan Boyle)順利晉級5月30日進行的冠軍總決賽,蘇珊已成為全球注目焦點。但一夜成名後的壓力也難為外人道。近日,蘇珊在倫敦溫布利廣場旅店被兩個陌生人搞得很緊張後在大廳中爆粗口。選秀評審皮爾斯.摩根為其辯護稱,蘇珊目前是在極限的壓力中煎熬。

壓力巨大 承受煎熬

在對倫敦電臺97.3的談話中,皮爾斯說蘇珊這個星期"淚流成河",而且正在緊張的極限中煎熬。他稱48歲的蘇珊而是一個"難以置信的甜蜜,善良且溫柔"的人。

據報導,蘇珊在溫布利廣場旅店被兩個陌生人搞得很緊張,她最後忍不住罵了人,後來警察來到旅館對事情進行了干預。

她還被報導說,她在酒店吧台電視前也對"英國有人才"的評審皮爾斯表示不滿,因為他讚揚了她12歲的對手,歌手沙欣.傑芙格奧麗。

皮爾斯懇求給蘇珊一點私人空間

蘇珊的一位發言人稱:"警察陪送一位一直在使蘇珊緊張的記者離開所在旅館" "蘇珊和她的妹妹同警察談話告訴他們所發生的事。"

皮爾斯則表示,蘇珊一直都在努力應對突然冒出來的名聲,她的第一首試聽曲已被下載了將近一億次。

他說:"任何經歷過這種難以置信的轉變的人都將感受到這種不能相信的壓力。皮爾斯補充道:"決賽在30號星期六,她知道一切都取決於那場演出。你能見到她在半決賽中緊張幾乎到了極限。"
"我只是認為此時大家應該稍微給她一個私人的空間。"

"英國有人才"決賽將於5月30日舉行,優勝者除了獲得10萬英鎊獎金,同時將向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獻藝。好萊塢女星黛咪摩兒已表示將飛來倫敦為蘇珊大嬸在決賽中捧場。


来源:epochtime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