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男人開運裝扮指南(上)(組圖)

發表:2009-05-29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完美形象=內涵+外貌+氣息,十二星座男人各有特點,時裝編輯+星座專家一起解讀你,教你把星座優點示人,開運打扮方法。

【土像星座】

用腳踏實地,來形容土像星座的人再合適不過!他們對於萬事萬物的興趣都極為濃厚,在審美觀上既恪守傳統,又不拒潮流,有一定的野心但並不盲目進取,對於生活保持著純粹的實際態度。

 
1、摩羯座 12.22~1.19 勤奮+毅力

‧帶有商務氣質的西裝,是摩羯男的最佳裝扮,優雅的深灰色調和質地柔軟的布料,應該是他們常打的安全牌,這同時會讓他們整體看起來,有著專業領域權威的學術氣質。

‧隨身的包包,也應以公事包款式為主。摩羯男適合用正經的衣裝,來掩蓋自己真實的心情,實際上在那些一本正經的外表下,他渴望被人所理解,並壓抑著期待被釋放的熱情。以此為基準,復古但雅緻的皮鞋,也是摩羯男不可或缺的實穿單品。

《開運錦囊》:摩羯男需要更多的配飾單品,來提升個人質感,這些配飾必須有著一流的品位及設計:像是高級腕表,純手工製作的板材眼鏡,或者是真絲袋巾,都會改變摩羯男,羞澀沉悶的固有印象。

格子襯衫 Prada丶西裝外套 dunhill丶粉色領帶+絲巾 dunhill丶黑色褲子 Versace丶皮鞋 Versace丶眼鏡 Oakley by Lenscrafters丶公文包 dunhill 。


2、金牛座 4.20~5.20 固執+保守

‧金牛男在著裝方面,應該多偏向於正裝風格,但內裡搭配需要呈現出,與外套截然不同的活躍特徵,這樣才能破除,金牛給人刻板的印象。在包包等配搭單品的風格方面,應顯示出復古及樸實的特性,但細細琢磨起來,這些單品也應該擁有經典,不退流行的設計感。

‧金牛男,能將商務正裝穿得質感十足,襯衫和開衫的搭配,是金牛男最佳的典範。

《開運錦囊》:金牛男需要用亮眼的顏色,來轉變他過於敦厚的形象,今年是牛年,換上吉利的紅色是個不錯的選擇。柔軟的絲巾,也能讓固執的金牛看起來溫柔感提升。

紅色針織衫 dunhill丶灰襯衫 Y-3丶卡其褲子 Salvatore Ferragamo丶皮帶 dunhill丶黑色皮鞋 Versace丶包 Samsonite丶眼鏡 Rayban by Lenscrafters 。

 
3、處女座 8.23~9.22 計較 + 一絲不茍

‧處女座,應該多穿色彩統一的衣服,這能夠在視覺上看起來,不會存在任何不和諧的可能。對稱的設計,比較符合處女的性格,太過抽象的圖案或者凌亂的線條,始終是與氣質不搭的。

‧處女座的男人,對於正裝有莫名的偏愛,他在領帶顏色,和圖案的挑選方面很有心得!因此,他們都會是一副,充滿個人涵養的優雅裝扮出現。

《開運錦囊》:
領帶夾丶袖扣等小玩意,是處女座平時很少嘗試的小配件,在不改變整體穿衣風格的基礎上,上述那些小配件,會給處女座帶來許多新鮮的穿著亮點。

格子襯衫 Prada丶西裝外套 dunhill丶黑色褲子 Versace丶皮鞋 Versace

【火像星座】

火像星座的人通常有著強烈的自我意識!他們對於生活,充滿自律性與自主性,喜歡憑著預感行事,是充滿激情與活力的一群人。


4、獅子座 7.23~8.22 自大 + 華麗

‧獅子男在對日常便服的選擇方面,應該側重於精緻但不陰柔,用合身的剪裁,來修飾出得體的線條。

‧他對於時尚流行度的觸覺比較敏銳,但又不會輕易,讓不成熟的新鮮事物,來破壞自己的「權威」。因此,獅子男的衣櫃裡,應該具備休閑西裝與亞麻長褲,那是他最保險最妥當的單品,任何時候穿出來都絕不會失誤。

‧獅子男隨身離不開巨大的太陽鏡,因為那會讓他自我感覺像個明星。或者說,獅子男根本就無法容忍,別人不去注意他。

《開運錦囊》:獅子男,不適合穿設計過於煩瑣的服裝,有著硬朗線條的才最適合他。閃耀的配飾,則是獅子座王者風範的最佳體現。

金棕色襯衫 Salvatore Ferragamo丶黑色外套 agnes b丶橙色腰封 Salvatore Ferragamo丶黑色褲子 Prada丶金邊墨鏡 Dolce&Gabbana丶皮鞋 Z Zegna 。


5、白羊座 3.21~4.19  活力 + 熱情

‧白羊座的男人,對什麽都充滿了興趣,也總渴望能得到別人的關注!他們從唸書的時候開始,就曉得該怎麽打扮自己,只不過白羊男的品位,始終會保持在一個相當的水準。所以,即便是把校園風情穿上社會,他稍微花點心思改一改,就依然可以充滿流行的趨勢。

‧白羊男對球類運動很有一套。因此,有著球衣風格的外套最適合他們,任何場合下都能活動自如。

《開運錦囊》:白羊男的急性子,決定了他不適合穿過於複雜的衣服。運動服丶套頭衫這種穿脫方便的衣服,最受白羊男的青睞。

白襯衫 agnes b丶黃色領帶 dunhill丶紅色針織 Salvatore Ferragamo丶牛仔褲 dunhill丶橙色鞋子 Salvatore Ferragamo丶外套 Energie 。

 
6、射手座 11.22~12.21 性感 + 開朗

‧射手的性格,可以將絢色坦然地穿上身,但應該特別注重層次的搭配,與線條的簡約。

‧射手男在思考問題時,常常會有出人意料的深度,那麽在穿衣品位上,就應該用單色的反差,來凸顯內丶外衣物,在搭配上的層次感。

‧同時,具設計感的大包包,無論在色彩還是細節彫琢上,都能滿足射手座的要求。射手男人不至於太過吹毛求疵,但是為了能從視覺上,留給別人深刻的印象 ─ 他在出門前,始終都會在鏡子裡留,給自己一個 80 分的笑容。

《開運錦囊》:
鮮艷的色彩,會為射手男帶來愉悅的心情,但身上同時穿著的色彩不宜過多,以保持在三種以內為最理想。

Polo衫 Lacoste Red Label丶藍色針織 Energie丶牛仔褲 We Are Replay丶黃色夾克 dunhill丶牛津鞋 Prada丶包 Z Zegna


来源: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