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如果朝鮮尋釁 開戰

發表:2009-05-29 1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陸軍參謀長喬治.凱西5月28日稱,如果朝鮮與韓國爆發戰爭,美國將同朝鮮作戰。

據美聯社報導,在被問及如果朝韓爆發戰爭,美國是否準備好參戰時,凱西說,"簡短的答案,是的"。凱西補充說,如果美國與朝鮮開戰,美軍可能一點點的時間來"換檔",也即擺脫目前美軍與恐怖份子和反叛武裝的作戰方式。

凱西表示,他認為美軍從目前作戰方式到準備好新的"常規戰爭"大概需要90天時間。"但這不意味著美國需要90天才能有效打擊朝鮮百萬大軍",凱西在美國國際戰略研究中心強調。他表示,美軍在迅速移動的同時也能準備好作戰,美軍是一支可以迅速轉身的"戰鬥經驗豐富的部隊"。

凱西暗示,與擁有核武器的朝鮮之間的戰爭可能將不是傳統的陸地戰。他沒有詳細敘述,但據推測朝鮮可能會使用或者威脅使用核武器。

與此同時,美國國防部長蓋茨表示,目前朝鮮半島局勢還沒有到美軍需要增派部隊的地步

韓國防部長稱必須在對朝鮮戰爭中獲勝

據韓國中央日報29日報導,韓國國防部某高層人士28日稱,韓國國防部長李相熹已對全軍下達了"若朝鮮尋釁就立刻反擊,在現場終結挑釁行為"的指示。

據報導,該高層人士稱,李相熹指示:"如果朝鮮先對我們的艦艇、哨所或民間船隻進行軍事打擊,那麼我方軍隊應根據現場指揮官的判斷立刻進行應對。為了防止事件擴大,我們必須在戰鬥中取勝,把情況在現場終結。"

對此,該高層人士稱:"如果朝鮮首先攻擊我方海軍艦艇或民間船隻,我軍將打擊朝鮮的海岸炮、導彈基地和警備艇等,對朝鮮的挑釁行為予以懲戒。"即使在守衛非武裝地帶的前方哨所(GP),如果朝鮮首先射出一顆子彈,那麼韓國將回擊三顆。

韓國海軍有關人員稱:"為應對朝鮮的艦對艦和地對艦導彈的攻擊,我方正在配置韓國型驅逐艦,並構建廣域海上防空體制。"如果朝鮮首先進攻韓方艦艇,韓方將進行攔截,而不是用韓國型驅逐艦上裝載的SM-2對空導彈進行空中迎擊。另一名有關人士稱:"據悉,海軍有計畫挑出進攻我方的朝軍基地,從F- 15K 等戰鬥機上發射射程為280公里的SLAM-ER等空對地導彈進行精確打擊。"

另一方面,韓美聯合司令部司令官沃爾特.夏普於當天早晨7點15分把對朝軍事警戒"WATCHCON"從3級提升到2級,開始對朝鮮軍隊進行密切監視。

 

来源:環球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