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追查鄧玉嬌案 當局煽仇打壓

發表:2009-05-30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玉嬌刺殺淫官鄧貴大一案真相逐漸被曝光,大陸各界人士、媒體、網民繼續聲援關注,要求追查幕後黑手。網路上發起十萬民眾上街散步,聲援鄧玉嬌、要求嚴懲罪犯黃德智。與此同時,中共當局加緊打壓民間聲援和獨立調查。

巴東野三關鎮目前已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據透露,巴東公安局帶隊對全城實行戒嚴,野三關鎮政府已勒令商店停業,禁止旅館提供食宿,阻擾車輛進出,公開貼身監視跟蹤,並威脅和攻擊人身。野三關全鎮電視停播,上網的寬頻也全部斷開。

前往調查的北京維權人士周莉等人在野三關所住旅館連日來被停水,她說:「我們現在生活都很艱難了,沒有地方住了,沒有地方吃飯,當地的一些普通的農民受到政府煽動,說我們是法輪功,是恐怖份子。」

5月28日中午,多名打手強行進入周莉等人旅館房間,要搶手機,指著他們的鼻子罵,還說他們是法輪功、恐怖份子,周莉等人報警。當天下午,周莉一行5人被野三關鎮派出所所長譚靜親自強行用警車送往外地宜昌。

另據湖北恩施新聞網報導,5月27日上午10點,巴東縣水布埡境內發生特大交通事故,造成5人死亡,5人受傷。

28日上午11點多,《新京報》女記者孔璞、《南方人物週刊》記者衛毅兩人正在野三關採訪鄧玉嬌的外婆,被鄧貴大幾位同事圍住,聲稱他們是野三關鎮政府的,對兩記者進行毆打,搶走兩記者身上的物件,並猖狂喊出他們身後有七千萬共產黨員支持。

28日上午,「鄧玉嬌案公民司法正義觀察團」發起人王荔蕻、湖北維權人士劉德軍與網民30多人,前往湖北省駐北京辦事處所在地的湖北大廈,手持律師夏霖為鄧玉嬌所寫的控告信抗議,有十幾位抗議人士被20多名警察抓到大鐘寺派出所訊問了6個小時。

目前,已改為監視居住的鄧玉嬌及其母親和家人仍被當局控制。鄧玉嬌案官派的湖北律師汪少鵬,被曝光曾是全系統先進黨員,另一位官派律師劉鋼多次被評為優秀黨務工作者。而為鄧玉嬌寫控告書的北京律師夏霖在自己博客中警告,他的調查工作還在進行,如果有關方面一意孤行,他將扔出更厲害的「核彈」。

據湖北省委知情人士透露,湖北省委書記羅清泉已於5月19日就知悉鄧玉嬌案涉案人員的完全版,案件起因是野三關鎮人大主任鄭建武和福成礦業公司礦長周程尋歡「買春」、「買處」,而鄧貴大、黃德智、鄧佳中只是幫著拉皮條跑腿的小人物。

知情人士指出,巴東地方一些公務人員,與財商、黑惡等沆瀣一氣,逼良為娼,強迫婦女賣淫,受害的只能是平民百姓。此前另據消息透露,鄧玉嬌被當局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刑事拘捕,是由公安部長拍板定調。

中國經濟體制改革研究所綜合研究室主任程曉農博士指出:「越是民眾同情鄧玉嬌,越是大家強烈地反感當局的惡霸的胡作非為,當局就愈要保護當局的這些幹部,因為共產黨認為,這有損於共產黨形象,所以為了共產黨形象,它們不惜顛倒黑白。」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