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胸前無故出現"血手印" 起因成迷(圖)

作者:呂金輝 發表:2009-05-31 1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近日,吉林公主嶺32歲的王先生胸口無故出現一個血手印;不僅可以看清楚每一根手指骨節,甚至還能看到掌紋成因引起了各種猜測。醫生表示:沒有見到患者本人,無法判斷具體病情。


胸前血色手印 王強 攝

金庸先生的武俠小說裡,很多功夫會在人身上留下手掌印;受傷者輕則傷筋動骨,重則當場斃命。現實生活中,公主嶺市的王先生沒有受到外力,身上卻驚現血手印,令人稱奇!

可見骨節和掌紋


王先生今年32歲,是公主嶺市某單位工作人員。5月28日17時左右,他突然感到前胸處痛痒難耐,就隔著衣服撓了兩下。

之後,他仍舊感到不舒服,就掀開衣服對著鏡子細細觀察。不看不要緊,看了之後把王先生嚇了一跳!

「一個血紅色的手印,清晰地印在我的左胸口,就在靠近心臟那個位置上。」

昨天上午,記者在公主嶺市的高速入口處,見到了王先生。時隔兩天,王先生胸口處的血手印依然清晰,不僅可以看清楚每一根手指骨節,甚至還能看到掌紋。

記者注意到,手印處的皮膚呈凸起狀,略高於周邊。用手觸碰一下,手印處的膚色迅速恢復正常。然而,手一離開,又變回原來的手印狀。

「這兩天,剛剛聽了一個叫《血手印》的鬼故事,再一看他前胸這個手印,太嚇人了!這兩天睡覺時,他都是穿著衣服的。你說這手印這麼靠近心臟,會不會是什麼疾病啊?」 妻子李女士,不無擔心地說。

已是第二次出現

記者:這是第一次,發現身上出現血色手印嗎?

王先生:不是。4月末,我的右腿膝蓋以上的位置,也曾出現一個類似的手掌印,大約過了一週就漸漸變淺,最後不見了!

記者:你確信沒有受到過外力嗎?比如:別人用力拍你,或者你自己用力搔痒?

王先生:沒有,第二次出現後我仔細回憶,沒人碰過我。自己撓痒痒,也不會留下伸展開的手掌印啊。

記者:手印處,有什麼異樣的感覺嗎?

王先生:有點痒,但是如果轉移一下注意力,就不會感到痒了,其他的沒什麼異常。

記者:您認為這是怎麼回事呢,會感到擔心嗎?

王先生:怎麼也想不明白,家人也從來沒出現過類似情況。我對此不大擔心,過幾天應該會消退,不影響什麼的。

四種猜測哪個都不太確切

王先生身上的特殊現象,引起了家人朋友的四種猜測,可是經過細細分析,似乎哪個都不確切。

有朋友半開玩笑地問王先生:「是不是和別人打架了,不好意思承認啊?」。

王先生笑笑:「首先,我確信自己,沒和別人有過劇烈的身體碰觸。其次,這不是第一次出現了,第二次出現前我格外留意。第三,即使是打架了,也不可能在身上留下這麼平整的手掌印啊。」

為找出癥結,王先生曾求助朋友劉醫生。

劉醫生問王先生:「會不會你睡覺時壓迫了手臂,導致手掌在身上形成印記?」

王先生想了一下:「不會的,我一般不會趴著入睡。再說了,腿上的手印,也不可能是因為壓迫手臂形成的啊。」

也有人好奇地問王先生:「手印,是不是你媳婦留下的啊?」

對此,李女士現場比量了一下,丈夫身上的手掌印,要比她的手掌小一大圈,掌紋也不一樣。

 29日,王先生到公主嶺市,一家醫院皮膚科進行了諮詢。

從醫多年的醫生表示,從來沒接觸過這樣的病例:「會不會是過敏引起的呢?」醫生猜測。

醫生同時表示:有些皮膚過敏,會引起搔癢和皮膚變紅等症狀,但是變紅的皮膚,一般不會形成特定的形狀;變紅現象,在使用抗過敏的藥物之後會出現好轉。

王先生表示:此前自己沒有過敏史,「過敏,恐怕也不會在身上形成手掌印啊,更不會持續這麼多天不消退。」

醫生難判斷具體病情

記者,隨後來到吉林省人民醫院諮詢,皮膚科的當班醫生,看了一眼記者攝像機中的錄像片段,搖搖頭:「沒有見到患者本人,我無法判斷具體病情。」

記者又來到美容整形科,值班醫生認真看了記者提供的錄像後表示:「從外表看,很像是外力所致。如果不是,那很有可能是蕁麻疹,至於為什麼會形成手掌印,最好找專傢俱體檢查一下。」

来源:新文化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