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央視才知道黑,畢福劍:這就是規則(組圖)

發表:2009-06-01 0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湖南耒陽一名女瑜伽師參加了央視的《星光大道》,在舞台上表現很好的她,卻沒有得到高分。事後,段媛潔在某論壇上寫下了心得,稱去了(央視)之後,體會到一直傳言的中央臺擠兌湖南臺,也真正看到娛樂圈的黑暗。而主持人畢福劍更是道出了玄機,「這就是規則」。

女瑜伽師表現好卻沒得到嘉賓高分


5月底,湖南耒陽一名女瑜伽師段媛潔參加了央視的《星光大道》,通過多次選拔賽的她,5月底終於在央視參加了節目錄製。段媛潔稱,「我是2月份送的照片、 簡歷、視頻到中央電視臺。經過資料審核之後通知我進入3月份的選拔賽。3月底又去了北京面試,之後就讓我回來等通知。經過幾關之後,5月初終於接到導演通 知我上京錄用節目的電話,便匆匆忙忙去到北京,開始為期兩個星期的準備工作。跑遍了大半個北京市,購買音樂碟、錄音、買演出服。去到長達一個半小時路程的 學校地下排練廳排練(每天是大早出發,從地下室出來時都已經日落西山)。每天幾乎只吃一頓飯。」


段媛潔與老畢在後臺。


參加節目,打出家鄉牌子。
  

段媛潔表演好,卻沒得到高分。

  
在後臺與舞伴合影。

  
段媛潔平時練習瑜伽的情況。

可是,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段媛潔的表演打動了現場觀眾,但是下臺時,卻看到嘉賓給出不高的打分,「我下來時,觀眾席上很多人躁動。都在說:'搞錯了吧!'呵呵,群眾的眼睛雪亮就可以了!」

曝娛樂圈黑暗老畢:這就是規則

隨後,段媛潔在某論壇上發表的一段文字,道出了出現這個結果的玄機。 「老畢的一席話讓在場所有人都明白了:'這就是規則,任何事都得按照它的規則去做,誰都不能違背他!否則,事情就無法進行下去了。'對著嘉賓席和所謂的' 評審'說:'這麼好的選手,讓你們後悔去吧。'(也不知道這段話會不會被後期剪掉。)」

最後,段媛潔得出這樣一個心得,「去了(央視)之後,體會到一直傳言的中央臺擠兌湖南臺。也真正看到娛樂圈的黑暗。如果你想通過中央電視臺混出點 什麼的話,那就先找好強硬的靠山吧!否則,就是一顆棋。」「所以,這只是作秀的節目而已,同事和親友們都一致感慨:'不去到現場就不知道黑!'無所謂了, 接受'規則'的安排。」據悉,段媛潔出生的城市是耒陽市,屬湖南省管轄。

来源:網易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