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老先衰!23歲小夥患面容似老頭(圖)

發表:2009-06-01 1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才23歲的李兆落未老先衰,從面容上看就像個六七十歲的老頭。幾年來輾轉很多醫院,始終沒找到醫治方法,但他沒有放棄希望。他說,自己最大的願望就是尋找回本應年輕的臉,能像正常人一樣生活。專家稱,小李的病可能屬於罕見的早衰症。

近日 ,一位長相老態的男子走進一家醫院,導醫彎腰叫了他一聲大爺後,男子面露尷尬,然後他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證,導醫驚呆了,原來,男子才23歲!這種尷尬對李兆落來說已成家常便飯。23歲的年齡,風華正茂的他卻滿面皺紋 ,看起來蒼老得像個六七十歲的老人。 



16歲時突然「老了」


有朋友說他三年內長了40多歲


李兆落出生於1986年12月5日,菏澤人。小時候的他長相並無異樣,與身邊的小夥伴一樣聰明伶俐、活潑健康,學習成績優異,就像他的小名「李樂」一樣開朗快樂。
   

不幸在他16歲那一年悄然來臨。當時,李兆落正在上初中,突然有一天,一位同學盯著他看了好一會兒後,冒出一句話:「李樂,你的臉怎麼跟水蒸了一樣,還 有皺呢!」聽了這話,李兆落心裏很不高興,晚上回到家,他仔細照了一下鏡子,心裏咯噔一下:我的臉怎麼這麼鬆弛了?他用手把臉頰提上去,放開手後,肌肉立 馬又鬆了下來。
  

李兆落將這件事情告訴父母后,父母沒有太在意。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他的老態越發顯現出來。中專畢業時,還不到20歲的他已經貌似六七十歲了,有朋友說他三年內長了40多歲。
  

父母著了急,帶他到各大醫院看病,醫生診斷為早衰,但病因一直沒有查到。後來無奈之下,李兆落去做了面部整形,但手術效果並不好,他還是一副「老」相。



 

身份證顯示李兆落的出生日期為1986年12月5日。

 

戀愛結婚成了奢望


母親的堅強讓他放棄自殺念頭


  儘管有心理準備,但記者見到李兆落時還是吃了一驚。面前的他肌肉鬆弛下垂,眼角耷拉,鼻溝紋極深,單從面相看,很像一位六七十歲老人。但他行動敏捷,打得一手好籃球,跟同齡人比力氣,很少有人比得過他。
  儘管性格外向開朗,但特殊的容貌還是讓李兆落很自卑。「從初中時,我就不願見人,不願參加集體活動,學習成績也一落千丈。」回憶起一路走 來的歷程,他眼睛裡閃著淚花。中專畢業後,他在求職時更是頻頻遭遇挫折,有的公司看到簡歷上的照片後,直接把他擋在門外,連面試的機會都不給。三四年的時 間,他換了七八份工作,幹得最長的也不超過半年。「有時不願在離城區近的地方工作,就想找人少的地方。走路都不敢抬頭,更別說像同齡人一樣談戀愛結婚了。 」
  「享受不到青春,沒有完整的生命,不如離開。」李兆落甚至想過自殺,但母親的堅強讓他放棄了這個念頭。自從變成現在的樣子,他偷偷哭過多 次,但從沒見母親哭過,母親一直在微笑著鼓勵他,堅定他走下去的信念。「媽媽最希望我能娶個媳婦,過正常人的生活,我不能讓媽媽失望。」



 

和45歲的同事相比,李兆落(右)更顯老相。 

 

應屬早衰症但有特殊性


該病全世界不足百例專家診斷



濟南曹博士美容整形醫院的主任醫師曹景敏曾為李兆落做過體驗診斷,曹醫師認為,李兆落的病屬於早衰症。早衰症患者身體衰老的過程較正常人快5至10倍,患者相貌像老人 ,器官亦很快衰退,造成生理機能下降。患病者一般只能活到7至20歲,大部分都會死於衰老疾病,如心血管病,現在還沒有有效的治療方法,只能靠藥物維持治療。早衰症屬於罕見病例,目前全世界不足百例。

針對李兆落來說,又有其特殊性,雖然他肌肉老化,但內部臟器卻很正常,也沒有發現遺傳性因素。但在做大腦核磁共振時,卻發現腦部有缺血性改變,即腦部萎縮老化。他推測,這可能是致病原因,但尚需進一步診斷。


来源:奇聞怪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