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桃園機場的新奇迎賓方式

作者:楊逸凡 發表:2009-06-01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逸凡報導】自從臺灣開放大陸人來臺旅遊後,爭睹臺灣的大陸遊客絡繹不絕。這些旅客踏進桃園機場入境大廳,印入眼帘的是一群舉著看板的臺灣人對著他善意的微笑。這樣的歡迎方式讓人很新奇。這可是貴賓待遇啊!

這些手舉歡迎看板的人主要是居住在桃園縣的普通居民,他們打出的看板上寫著"真、善、忍",而另一塊則是"歡迎中國人來臺灣"。

來到臺灣第一件重要的事情

一位長期在機場歡迎大陸人來臺的林女士表示,她除了歡迎他們,通常會告訴他們:"既然來了,第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退黨,因為現在形勢就是這樣。"

林女士是位法輪功學員,為什麼她會在此做這些事情呢?她說在2004年大紀元時報推出《九評共產黨》這部社論後,她意識到中共作惡過多,在善惡有報的天理下,"天滅中共"的時刻即將到來,因此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的人最好要快點退出共產黨組織,以免天滅中共的時候一到跟著遭殃。

從顧忌到明白 來臺遊客的最大變化

對於這些法輪功人士的歡迎,大陸人的反應如何呢?林女士表示:"我們會直接告訴他們我們是法輪功學員,歡迎他們到臺灣來,希望他瞭解真相,真善忍就是法輪功。他們的反應都是很好,都是跟我們回應的很好。有些人甚至豎起大拇指說:‘你們做得好。'"

在共產黨長期的無神論教育與兩岸體制差異大的情況下,大陸遊客對退黨這事的反應又如何?林女士感受到有些旅客表現得有所顧忌,有些人是找機會蹭到林女士身旁低聲的說要退黨,有人則是私下表示想退,但害怕回去會被處分,有些人甚至說會被砍頭,並對自己身處中國感到無奈。他們說:我今天要是在臺灣或其他國家,我會跟你們一樣的,我會跟你們一樣做。

但是最近這些情況變化很大,她說:"早期我們都覺得北京這部分是最敏感也是最怕的,但是現在整個形式不一樣,現在北京的人真的是最明白的,而且也最容易聽進真相,也最容易退黨。我們每次去(機場)第一團接到的就是11點45分來自北京的團,他們都很明白。"

集體退黨

林女士認為大陸旅客的變化與資訊的發達有很大的關係,因此只要機會來到,大陸遊客很容易就有行動,她舉例說有些旅客沒有顧忌,他們甚至大聲的說:"我要退黨。我退,怕什麼!退就退嘛。"而且這樣的情況出現的次數越來越多。尤其是兩岸開放包機直航後,也出現一個團的中國旅客集體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的情況。林女士敘述說有一個北京來的團,當時領隊退了,他領的那一團全部跟著退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