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完美主義男的必殺技

發表:2009-06-01 1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A。QQ千里眼

記著,江山是自己打的,不是別人送的。幸福生活其實是一種能力,許多時候,幸福比的是對世界的認知與實踐。有時,清醒比智商更為重要。當方圓十里之內有" 完美主義男"出沒,你要及時拉響預警系統,用火柴棍撐住眼眶,如果對方"症狀嚴重",應該立即出手將其斬立絕。要知道,有些男人連做熱水袋的資格都沒有。

B。阿朱易容術

完美主義男人儘管時常犯賤,但是當他們指責的對象及時承認"錯誤",會令他們感到異常驚喜,並從內心達成諒解,他們的挑剔自然會消失。與完美主義男相處, 注意不要堅持自己的觀點,而是戴上厚厚的人格面具附和他。不講理的女人,男人自然不喜歡;而過於講理的女人,男人更不喜歡。家,本來就是不講理的地方啊! 和睦共處才是結果導向,其餘道理的都是貌似真理。記住,人道屠宰不是為了心疼豬,而是為了讓豬肉更好吃,豬太鬱悶了肉會變酸。

C。移魂換魄大法

從變態心理學角度講,完美主義男人屬於典型的"自是型人格","自以為是"是他們的註冊商標。這種異常人格的特徵就是,他們嚴重缺乏同理心。指望他們換位 思考、將心比心,那是相當地遙遙無期。與其等待黎明,不如燃燒自己,遇到此類男人,女人們應該注意增加自身的EQ值,凡事站在男方立場考慮,將自己的頻道 切換成於對方一個頻律。在溝通前要注意從揣摩開始,而不是從表達開始,否則,你的死相要多難看有多難看。

D。蜻蜓點水法

與完美主義男人盡量不要長時間呆在一個物理空間,那會引起他們的焦慮。完美主義男人總是擔心自己不夠完美,會引起伴侶的厭惡,越是進入親密狀態,他們越是 緊張。在此心理驅動下,出於自我保護,他們開始對伴侶品頭論足,於是矛盾自然就產生了。通常,他們接下來會想:常此以往伴侶遲早要離開,莫不如及早說分 手。"我們不如分手"--也是完美主義男人的經典台詞。

E。碧血鴛鴦劍

心理學家總結說,如果夫妻兩人都是完美主義者,更容易相安無事白頭偕老。他們對完美的追求不謀而合,他們互相欣賞對方的德行和工作能力。在婚姻關係中,對另一半的欣賞,是維繫夫妻關係的是最佳紐帶!女人們,你在上賭桌前,要先數數手心的籌碼,是謂明智之舉。




来源:新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