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眼中繼!王建民只想快點先發(圖)

作者:倪婉君 發表:2009-06-02 2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即使有機會奪下本季第1場勝利,但這樣的首勝,王建民並不想要,表示:「我比較想要趕快重回先發位置,好好調整到先發投手所需的100球投球量。」

驚艷3局 無失分

在飛鳥和飛蟲相伴的低溫13度克利夫蘭天空下,建仔為重回先發之路努力,6上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帕瓦諾投球時,大會廣播公告:「在洋基牛棚熱身的是王建民。」那時休斯投完5局已用95球,且讓洋基處於0:4落後的劣勢。

剛宣布建仔在熱身,洋基就有得分進帳,戴蒙先敲出左外野安打,提謝拉再轟出深遠的右外野兩分炮。6下,建仔從牛棚跑出來,和第一次在大聯盟搭配的捕手瑟維利稍微溝通後,就開始令人驚艷的演出:

先用6顆球讓印地安人6、7兩棒揮空4次,並且吞下兩K,而用94英里(約151公里)讓第7棒休帕克揮空的第3球,也是昨役最快的球速。

讓打者揮空棒 達10次

總計建仔共享42球(28好球)投完3局,只被敲3支安打和4:1的滾飛比,都是好跡象。造成打者高達10次揮空棒,也讓建仔笑說:「印象中,好像沒有讓打者揮過那麼多空棒。」總計建仔重返大聯盟後中繼三場投8局,防禦率只有2.25。

8上洋基再添追平比數的2分(4:4),不但讓休斯解套,也讓建仔有勝投機會。建仔投完8下退場後,9上洋基攻勢再起,1出局攻佔一、三壘,只可惜後半段代打上場的普薩達擊出雙殺打。

與首勝擦身 不在意

建仔當時坐在休息室的心情,他說:「沒想太多,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至於未能拿到勝投,他更不在意地說:「對我來說,我只想快點回到先發。」因為拿下先發首勝,才是建仔最想要的。

美、臺媒體都關心的球數問題,建仔:「或許要再投個幾場,才能投到100球數量,但下一場先發,投個7、80球不是問題。」總教練吉拉迪也不擔心,表示:「至少他給我們看到很好的42球。」

教練團未讓建仔繼續投完第9局,他不以為意地說:「教練團有自己習慣使用的9局投手。」結果庫克先送出保送,再讓對方打者觸擊推進到二壘,接替上場的羅伯森投保送後,又被佩洛塔擊出再見安打,洋基4:5輸球。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