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驚現「鸚鵡大盜」(圖)

發表:2009-06-03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西蘭驚現「鸚鵡大盜」

新西蘭警方近日通報了一起離奇的護照失竊案件。一名來自蘇格蘭的遊客光天化日之下被一隻鸚鵡搶劫,導致護照遺失。紐西蘭警方表示,這種有山中小丑之稱的野生食肉鸚鵡智商極高,它們對任何新奇或發亮的東西都感興趣。

事發時,遊客正坐在前往世界著名自然遺產風景區峽灣國家公園的旅遊大巴上。

當地警方發言人稱,當這輛車中途停車,打開行李艙檢查行李時,鸚鵡對遊客攜帶的包發起了襲擊。

遊客的護照是放在一個色彩艷麗的袋子裡包裹著的,吸引鸚鵡眼球的正是這個彩色袋子。據目擊者稱,鸚鵡果敢地叼起彩袋,一眨眼工夫便飛入樹叢,逃之夭夭。

這位遊客表示,英國駐惠靈頓有關部門告訴他要想重新申領護照,需要等待至少6周時間並支付250美元。而他原本計畫8月才回蘇格蘭。

這名遊客的護照最後還是沒能找回。峽灣國家公園佔地面積達4600平方英里,警察局認為找到的可能性極小。作為蘇格蘭人的我,還是有一點幽默感的,所以我只能苦笑。這名遊客在接受採訪時自我調侃道,沒準那只鸚鵡正用我的護照行騙呢!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