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獸不如的楊浦警察(組圖)

作者:有冤則鳴 發表:2009-06-04 2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維權人士王建明

6月1日下午,王建明先生騎車剛走到江浦路口,還沒等下車就被守候在動遷指揮部門前的警察帶上了警車,傳喚到晚上十點多才放行,疲憊的王先生還沒進家門口就又被等候在門口的幾個便衣帶至平涼警署,警察要王先生交出去北京的火車票,王先生說沒有車票,警察又要王先生承諾(六四)前不准去北京,在王先生承諾後,警察還是不放行,在所謂"上級"指示(區穩控辦)下,第二天又被送至江浦警署問詢,直到晚上7點,以擾亂社會治安罪,被楊浦警方行政拘留。翻來覆去,從頭至尾地折騰,警察辦案不用傳喚證,不用任何手續就可以強行將人滯留。直到現在,家屬也沒接到行政拘留通知書。好在王先生早有預知,他不畏權勢、從容面對。坐牢不可怕,只要是正義。讓我們同聲祈禱;願王先生能早日脫離魔掌,平安歸來。


被6名警察圍毆的袁忠康

另外,同時被惡警陷害的還有,袁忠康、張菊英夫婦。同天,袁,張夫婦被江浦警察強行反手拗上警車,袁先生在警車上被六名警察圍毆,在所長的帶領下他們拳打腳踢猛擊袁先生前胸至多處內傷,絲毫不敢反抗的袁先生當即向所長投訴,沒心沒肺、瞎了狗眼的所長狡辯地聲稱;"沒看見,誰看見警察打你了?你有證據嗎?"晚上十點,老實巴交的袁先生夫婦含恨離開了警署。


平涼西快維權居民 

持續三十多天的維權抗議行動,終於被濫用公權的動遷指揮部調遣的楊浦警察給武力鎮壓了。王建明先生被以《擾亂社會治安》 罪,行政拘留七天。王先生原本家境不錯,經營著一家裝潢公司,自2006年房屋被強遷後,為了維權走上了上訪的不歸之路,如今,公司倒閉,妻離,子也將 散,結婚二年的兒媳因為不堪忍受王家多年無住房的困境也將和其子離婚。在多處上訪無果、上訴無門的情形下,走投無路的王先生和居民們集體自發來到江浦路 1001號動遷指揮部,向搶奪我們生存權利的動遷指揮部索要自己的財產。享受空調,領著高薪,坐著公車,生活愜意的動遷指揮部高官,草草敷衍、隨便忽悠地和我們進行了一次"談判"。之後就沒人問津了。

慘無人道、傷天害理、狗娘養的惡警,辦案無力,對付手無寸鐵的百姓倒是手下不留情。你們沒有父母子女!你們連禽獸都不如。多行不義必自斃。終有一天你們還會遭遇楊佳似的報應,一個楊佳倒下去,千萬個楊佳會站起來,指示和參與惡行的惡警,要不了多久,你們必會遭到天譴,天會懲罰你們的子孫。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