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要求泰國釋放六四民主人士

發表:2009-06-05 0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c: 聯合國難民署

尊敬的泰國總理阿披實先生:

您好!近日知悉三名中國民主人士因紀念六四而被泰國警方拘捕,並可能將三人遣送回中國大陸。

在此我們要特別指出上述三名中國民主人士: 中國促進"六四"平反委員會成員吳海波、新民黨泰國黨部負責人趙俊卿、中國過渡政府駐泰國辦事處主任姜野飛三人均己向聯合國難民總署申請國際政治難民。這些人是為了躲避中共的迫害才逃離到泰國避難,並且在外國從事反對中共專制獨裁統治,如將三人遣送回大陸,其人身安全將毫無保證,將受到中共更加嚴重的迫害。從人道主義出發,絕不能將上述三人遣返回中共,那將是送入虎口。

泰國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在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公開表達觀點,是一個基本的人權。三人並未觸犯泰國的法律,也沒威脅到泰國的國家的國家利益。三人遭泰國警方逮捕,對泰國民主自由的國際形象亦大大折扣。

目前,中國大陸在中共的獨裁統治下正發生著許多悲慘的迫害。很多民眾在人身受到極大威脅的情況下選擇了脫離大陸到泰國避難。在這個特殊時期,泰國政府保護了很多中國民眾,讓他們有機會脫離中共控制進入到自由的國度。對此,中國過渡政府及所有被中共迫害的民眾向泰國政府表示感謝,貴國政府和人民的慈悲也將給貴國帶來好運。

由於中共的殘暴統治,目前已經引發了全民強烈的反抗。解體中共,已成為了時代最強音,中共已經瀕臨滅亡的狀態,隨時都可能被推翻。希望泰國政府能夠頂住來自中共的壓力,不要助紂為虐,盡快釋放被拘捕的民主人士。

中國過渡政府

2009年6月4日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 註冊服務:添加 "china.government",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 "三退"。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9425752. Paltalk:cig2008

3. 全國維權抗暴領袖講習營資料下載:
http://gdzf.org/cn/index.php/2008-10-28-03-04-03/cat_view/906-.html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