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東的六四:「衣服上的血是洗不掉的」

作者:周莉 發表:2009-06-05 1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感謝最近一段時間許多素不相識的朋友對我的關心,今天我想說的是這位"公安太子"。由於涉及他父親的名字敏感,經他本人同意,我使用"公安太子"這個稱謂。

公安局的前身是抗戰前期1938年的政治保衛局和社會部,工作性質是"對內除叛徒,對外除姦",抗戰後期成立了公安局,時間大約是1941年。這位"太子"的父輩1938年參加抗戰,是中共公安的創始人,他的父親及朋友歷任公安部高官。

他到巴東只是為了告訴我一件事"衣服上的血是洗不掉的"。按照官方的說法,鄧貴大的致命傷在頸動脈,,血應該是噴射出來的,那麼鄧貴大和鄧玉嬌身上都會留有血跡,專業術語叫"噴濺",(當他說到這時,我想起了海岩的小說《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主角因為一滴血被定罪),通過雙方身上和地面血跡的位置,完全能夠判斷出當事者所處的身體位置和狀態,類似於彈道原理。

而官方報導稱鄧玉嬌換下的衣服被她的母親拿回家了,警方並沒有封存取證,這是難以想像的。在案件沒有結束的情況下,鄧貴大的屍體被迅速火化也是不符合程式的。而且到目前為止,所有外界得到的消息沒有顯示鄧玉嬌的外衣上沾有血跡。即使有,血跡非經過特殊處理,是難以洗掉的,即使過了很長時間,經過現有科技手段,仍然能夠很輕易的取證。除非是在人體表面,血跡才會被徹底清洗。(我不是專業人士,轉述這些話不夠專業)。

也就是說,鄧玉嬌換下的衣服不管有沒有血跡,都是極重要的證據,如果有血跡,她的母親是洗不掉的,如果沒有,那麼只有一種可能,鄧玉嬌當時就根本沒有穿衣服。

感謝這位自稱"毛"的粉絲的公安太子。他親眼見證了志願者被打的經過,再後來相處的時間裏,他沒有再向我灌輸他的左派思想和中國共產黨黨章,也沒有再提改良主義,他說他要重新思考。我告訴他,我希望當時被打的人是他,而且一定要打狠點兒。

周莉

2009年6月4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