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流感預示著什麼

作者:主力 發表:2009-06-05 2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四月以來,肇始於北美墨西哥的甲型H1N1流感,也就是人們俗稱的豬流感業已蔓延到六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確診病例突破二萬人大關。就目前的情形來看,豬流感正已溫和的姿態進展著。

在世界各地每天的患病人數在悄然增加著,國家數字也在逐一上升著。豬流感正在向全人類生活的各個地區進行著慢慢的滲透。世衛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說:這種看似溫和的表現,也許只是個"寬限期"。並表示一旦蔓延開來保守估計要死亡2、3億人。不管是出於歷史的經驗與教訓;還是出自天意的昭彰與表白,現在的人們已經深刻的預感到,將有一場大的劫難,大瘟疫流行開來。

這並非空穴來風,1918年爆發的大流感起初也是看似溫和,待到半年後,流感病毒變異,活生生的奪走了幾千萬人的身家性命。歷史的教訓不可不察。有人在問:進入二十一世紀以來,天災人禍接踵不斷,各種瘟疫也是紛至沓來,例如:非典疫情、高致性禽流感、豬流感等等。而且豬流感還在進行著一代、二代的流行傳播,令人大感恐慌。

最直接的原因蓋緣於人類自身的墮落,道德急速下滑造成的。尤其是在1999年7月中共邪黨居然冒天下之大不韙,公然鎮壓迫害法輪大法以及追求正信的修煉者們。從而犯下了不可饒恕的彌天大罪。令人神共憤,天怒人怨。在江魔頭利用惡黨統治下的一切暴力機構、工具與媒體的栽贓陷害之後,也就是《聖經》"啟示錄"中提到的一獸"又賜給它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它,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恰也就在2003年非典疫情開始傳播。但這只是上天的一次警示而已。意在警醒人類特別是中共不要藐視上天,褻瀆神佛,盡快懸崖勒馬,未為晚矣。繼而中共由此發動的群眾運動,竟使廣大國人一同犯罪,做其陪葬。其心歹毒,可見一斑。但是上天慈悲再給人類一次機會。可是中共這個大魔非但不聽,仍繼續行凶作惡,死不改悔,罄竹難書。

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預示著天滅中共的天象業已搬演到人世間。退黨大潮的風起雲湧,五千五百萬勇士的三退義舉,已使中共統治政權行將土崩瓦解。《九評》是刺向中共心臟的一把利劍。正直善良而可貴的中國人退出邪黨,就是遠離邪惡與災難,從而給自己抉擇一條未來和光明的道路。否則,繼續與中共共舞,不知悔改者,必將做中共的陪葬品,被拋進歷史的垃圾堆。

2008年10月以來的金融危機,就是上天在全球範圍內,消減中共惡黨的經濟實力。同時也是在警告世界各國的政要與富商們不要見利忘義,與中共謀皮,幹著傷天害理的勾當。而中共之所以能夠苟延殘喘時至今日,不惜傾全國的人力、物力迫害法輪功。這十年來,就是中共這個大淫婦不停的利用金錢、財物迷惑世界人們的眼球,以致人們犯短視病,被中共所利用、指使造成的,豈不可悲!可以說金融危機就是意在切斷中共惡黨的經濟動脈,割斷其輸血系統組織,令其自行斃命。

而進入今年四月份以來,豬流感的蔓延,也正在昭示著,世界末日人類大審判的即將到來。

"觀天文以極變,察人文以成化。"據新聞報導,今年7月22日中國長江流域將發生300年一遇的特大日全食。此天象預示著人類大凶兆。

無獨有偶,究其原因,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已經整整十個年頭。如此大逆不道,十惡不赦,早該滅掉。時至今日,天垂異象,與之暗合,意在說明,天滅中共,真實可信。

從歷史的角度去分析,今年的7月22日標誌著,歷史與現實最為黑暗與災難的一頁即將過去,人類夢寐已久的光明時刻就要到來。瑪雅預言人類的"淨化"業已開始。有理由相信,大瘟疫的流行與中共統治政權的倒臺,現在看來正在有序的、同步的進行與上演。

可以坦白的直言,豬流感就是直接指向中共惡黨統治政權的。從人的嘴裡說出的"寬限期"時間將是很短暫的。一旦中共倒臺,而那些至今沒有三退,身上印著獸的印記的人們,就將永遠的失去機會。其實說白了,這次大瘟疫就是淘汰中共惡黨及其那些死心塌地的追隨者的。

人們要記住,歷史上曾經有著多麼驚人的相似一幕。古羅馬帝國迫害正信的基督徒竟達三百年不知悔改,於是上天通過大地震、大瘟疫將其當時號稱強大的、不可一世的古羅馬帝國徹底的予以摧毀了,國家瞬間毀於一旦,變成了荒塚。所以說,從古至今,正是由於古羅馬帝國到中共惡黨殘酷的統治者的不仁不義,褻瀆神佛,殘暴異常,迫害正信。也才引導並導致人類走向了極其危險的自我毀滅的境地。要想從新獲得新生,就要自我救贖,退出邪黨組織。

我們也看到,就目前來講,處於溫和的豬流感已使中共草木皆兵,噤若寒蟬。說明它已是多麼的異常空虛。可以說豬流感就是繼金融危機以來斬斷中共惡魔統治極權七寸的又一把利劍。祭出這把利劍,也就意味著,中共小命氣如懸絲,只在旦夕之間。中共作亂六十年,時至今日劫數已到,氣數已盡,行將就木。善良的人們趕快覺醒,遠離中共這個大魔,世間這個大毒而免受其害。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