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六四而起 又因六四而落 中共喉舌羅京的一生(圖)

作者:狼王谷 發表:2009-06-05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六四而起

又因六四而落

如果沒有當年的六四事件,或許羅京很難走上CCTV黃金時間的舞臺。作為黨國的臉面說了近二十年的謊言,這不連上蒼都看不下去了。在六四二十年紀念的時候,羅京走了,上帝在冥冥之中提醒國人不要忘記六四。

這是對黨國近二十年所作所為的一種嘲諷。一個說一輩子謊話的人有,能面對億萬觀眾說二十年謊言的又有幾人呢。為黨國唱了二十年的太平歌,結果唱出了淋巴癌。二十年來對那些有良心的國人是一種煎熬,同時對羅京自己也是種折磨。對羅京而言心靈上的折磨在金錢物質面前又算的了什麼。在良心和謊言之間,選擇了後者,代價就是折了自己的陽壽。古人云"禍福無門,唯人自招,善惡之報,如影隨行"。佛家講"因果報應",有因必有果。去上帝面前懺悔吧,那裡沒有不需要也不能說謊,也沒有紙醉金迷的物質誘惑。

六四,華夏之痛,國之殤。卻成了少數人飛黃騰達的工具。羅京就是其中的一個,在這些"少數人"當中羅京只算個"小角色",但正是這個"小角色"做了許多"大角色"不能出面做的事。甘願充當"大角色"的工具,處處維護"大角色"的利益。二十年"小角色"愚弄了幾代人,害苦了多少華夏兒女。恐怕他們自己也不清楚。一個羅京倒下了。可小角色沒有倒,大角色沒有倒,紅色政權還沒有垮臺。六四冤魂沒有昭雪,六十年間幾千萬冤死亡靈還沒有昭雪,這一切還遠沒有結束,只是一個開始而已。六四前輩未了心願等待著後生們繼承,我們等待著軒轅劍出鞘,紅色成為歷史的那一天。還我中華一片藍天。

生死成敗一六四,這一切冥冥之中必有定數,因六四而起,又因六四而落--羅京的一生。羅京之死印證了了善惡到頭終有報,人生一切皆有因果,一切好自為之。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