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狂飆40分8籃板8助攻 湖人搶頭香 (圖)

作者:孫傳賢 發表:2009-06-06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BA總冠軍賽,湖人"小飛俠"布蘭特(前)殺入禁區,魔術隊李伊防守不及。

2009年NBA總冠軍賽首戰,"小飛俠"布蘭特以個人總冠軍賽單場新高40分凶猛炮火,表達強烈奪冠企圖心,並率領湖人以100:75旗開得勝,布蘭特賽後表示:"我非常渴望今年的總冠軍!"

2004及去年總冠軍賽首戰,湖人皆以敗仗收場,最終無緣總冠軍,今年紫金軍團首役開胡,逐鹿中原情勢大好,但"禪師"傑克森絲毫不敢大意,"無論此役是贏60分還是6分,我們只在總冠軍賽系列戰拿下1勝,對手仍有機會逆襲,除非總冠軍金盃到手,否則我們絕不能鬆懈。"

魔術本季例行賽兩度對戰湖人皆勝出,昨日總冠軍賽首戰第一節結束時,魔術還以24:22領先,不過布蘭特第二節找到進攻節奏後,先於該節獨攬12分,再於第三節豪取18分,提前宣判魔術死刑,布蘭特強勢主宰戰局表現,湖人諸將早就習以為常,佛亞其奇說:"當布蘭特表現得這麼積極且強勢,對手只有死路一條。"

布蘭特例行賽對戰魔術,平均每場比賽可有34.5分進帳,昨日一役,"小飛俠"進攻破壞力與企圖心明顯再升級,魔術該如何壓制布蘭特,將是總教練範岡迪最頭疼的習題,"我們給布蘭特太多出手空間,下一戰我們絕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歐巴瑪預測湖人第6戰封王

總冠軍賽開打前夕,美國總統歐巴瑪大膽預測湖人將於第6戰封王,如今湖人率先搶勝,令歐巴瑪預言成真機會大幅提升,不過範岡迪認為歐巴瑪日理萬機,應該無法正確評估NBA各隊實力,範岡迪說:"希望總統沒太多時間看總冠軍賽,否則結果未如他所願,那就不太好啦!"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