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大嬸出院 歐巴馬、黛咪邀唱

作者:胡幼鳳 發表:2009-06-06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胡幼鳳綜合報導】日前因嚴重焦慮住院治療的英"星光大嬸"蘇珊鮑伊,經過5天治療,現已出院,預計她的演唱活動將一連串展開,美國總統歐巴馬和號稱她"頭號粉絲"的女星黛咪摩兒,都已分別向她發出邀請函,邀她赴美在美國國慶日到白宮獻唱,及黛咪九月的結婚週年慶上獻唱,在美國擁有很多粉絲的她,預料美國行將引起"蘇珊旋風"。

48歲的蘇珊5月30日雖然在"英國有人才"總決賽與冠軍失之交臂,屈居第二,她擔心從此歌唱生涯畫下句點,痛哭了24小時,次日即因為精神崩潰而住院,住院期間她一舉一動仍是媒體追逐焦點,甚至後來傳出她的落敗是因為Youtube上有人故意貼錯她電話票選的編號,以致於她在觀眾票選上落後Diversity4.7%,因此吞下敗績。

住院期間,她的新聞仍然搶攻英國各媒體版面,連陪伴她的貓Pebble 都成了英國人耳熟能詳的名字。反而沒有什麼人注意冠軍得主Diversity街舞團,她堪稱是最受矚目的落敗者,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她出院後,將有一連串的邀請和演藝活動,美國總統歐巴馬邀請她美國國慶7月4日,在白宮的獨立紀念日慶祝活動演唱。原本她的主治醫師認為蘇珊需要療養數週,短期無法登臺,但她受到"英國有人才"製作人兼評審柯維的鼓舞,恢復得很快,提前出院後已積極準備,可望前往美國獻藝。

蘇珊的哥哥葛瑞透露,蘇珊現住在倫敦市中心的一棟公寓,他說,"蘇珊現在快樂多了,感覺也比較像她自己了"。 葛瑞說,蘇珊對於未能奪得冠軍一事,十分懊惱,擔心夢想的歌唱生涯就此終結,柯維讓她瞭解自己雖然只拿下亞軍,但歌唱生涯仍大有可為,並且為她規畫出唱片,蘇珊現在開始相信未來能繼續從事她最愛的歌唱,心情也好多了。

而當蘇珊首次參加"英國有人才"演唱"我有一個夢"時,就讓好萊塢女星黛咪摩兒感動落淚,越洋送暖的好萊塢女星黛咪摩兒與影星丈夫艾希頓庫奇,9月將在洛杉磯舉辦結婚週年慶祝活動,她以行動支持蘇珊,將以3萬英鎊的酬勞,邀請她前往獻藝。

来源:臺灣醒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