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綏化一警察槍殺女子後服毒

發表:2009-06-08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綏化一警察槍殺女子
  
肇事者系黑龍江慶安縣公安局治安大隊長,殺人後自殺未遂,目前被刑拘
  
6月4日凌晨,黑龍江綏化市慶安縣公安局治安大隊長李洪慶在自家樓內槍殺一女子,後服毒自殺未果。綏化市公安局副局長王海濱5日晚證實,李洪慶已經被搶救過來。
  
警察殺人後服毒藥
  
慶安縣政法系統知情人士向記者介紹,4日晚上,慶安縣公安局治安大隊長李洪慶,在慶安縣鼎泰洗車行樓上自家開的一旅館內將一女子槍殺。他介紹,李洪慶使用的是自己的配槍。
  
據介紹,該案發生後李洪慶企圖開車自殺,撞在一棵大樹上,自殺未成功,後又返回家服毒藥,隨後駕車去水庫方向,路上毒藥發作,車翻在溝裡,李洪慶隨後給一警察同事打電話,該警察隨即向領導匯報。
  
李洪慶被送到醫院,後經慶安縣人民醫院全力搶救,脫離生命危險。警方隨後在李洪慶家開的旅館內發現了被槍殺的女子薑某。
  
5日下午,慶安縣公安局政治處主任齊德東向記者證實此案,他介紹,目前綏化市公安局已經成立了項目組,"因為是我們的警察,現在慶安縣公安局全體人員都在迴避。"他稱,李洪慶為何開槍,他們目前還不瞭解。李洪慶佩戴的槍支是否違反槍支管理規定,齊德東稱,目前也不清楚。
  
被殺女子系凶手情婦?
  
上述政法系統人士介紹,李洪慶今年44歲,孩子已經十多歲了,被殺女子是李洪慶情婦姜某,年齡和李洪慶相彷。該人士稱,姜某在北京做生意,前晚剛剛返回慶安,當晚在李洪慶開的旅館,兩人可能發生了爭吵。
  
當天晚上李洪慶還和姜某等人一起吃火鍋。
  
據李的同事講,李洪慶嗜酒,脾氣暴躁。接近李的人稱,此前沒有發現兩人有矛盾。
  
昨晚,記者向綏化市公安局主管刑偵的副局長王海濱求證。王海濱介紹,目前還不能完全下結論認為被殺女子是李洪慶的情婦,他稱,兩人應該是存在不正當關係。
  
行凶者已被刑拘
  
昨日,來自黑龍江省公安廳的消息稱,李洪慶是涉嫌個人情感矛盾殺死姜某。
  
據瞭解,李洪慶被搶救生還後,隨即被綏化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王海濱說,目前他們幾十人正在研究。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