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國保警察"特別"行動

作者:黃雀 發表:2009-06-08 0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的一個朋友是「國保」警察。正式名稱是國內保衛支隊,秘密名稱是6.0,跟我講了一個可笑的事情。2009年6.4日8點一上班,全體集合,領導宣布有「重大」行動。只見領導拿出一摞子列印紙,大概幾十張,每張都印有不同圖案,有英文的、漢字的、圖形的、圖文混合,但都有6.4標記。領導說,這次行動的任務就是兩人一組一輛車,穿便衣,上街巡邏。凡是發現穿有這些圖案T恤衫的,立即逮捕。由於要馬上行動,領導僅給大家展示了一下照片,連幾分鐘的時間也不到,估計領導忘記人類記憶的極限了。

行動開始,警察們可高興壞了。今天這個活不錯,配車還給油費,可以自由行動辦私事去了。至於抓人,呸!就算看到我也不抓,讓我們憋在車裡逛一天大街就為抓6.背心的人?拿我們基層警察當猴耍呢!6.怎麼回事誰不知道!去他媽的共產黨,爺今天沒時間陪你玩,還有很多私事要辦呢。兩個警察商量好要辦的私事地點順序,立即開出包干區域,全天享受帶油補的「重大」辦私事行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