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吉普車碾過居然毫髮無傷

發表:2009-06-08 1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市民李女士每當回憶起自己在沙河口區西林街看到的一幕就驚詫不已。1月22日下午,一名5歲女童在過馬路時,突然摔倒,被一輛吉普車的車輪從腹部輾過,可那名女童卻隨後從車底下鑽出跑了。

女童腹部被車輪輾過

李女士告訴記者,1月22日下午2時30分左右,她走在西林街時,看到兩名小女孩互相追趕著一前一後地跑著。李女士說,年紀小點的女孩由東向西準備穿過西林街時,突然摔倒在地,仰面朝上躺在地上。開始她並沒注意到小女孩,是那名年紀大點的女孩喊了一聲,她才注意到。可就在這時,一輛吉普車沿西林街由北向南行駛,眼看就要撞到了小女孩。

當時,吉普車離小女孩已經太近了,她看到吉普車司機發現了小女孩,並踩了剎車。李女士說,但車的前輪仍然從小女孩的腹部輾了過去後才停了下來。"當時把我嚇壞了。"李女士說,她趕緊跑上前,要求司機下車,看看小女孩怎麼樣了。正當司機下車時,大家看到小女孩從車底下爬了出來。司機跑上前,把小女孩抱了起來,摸了摸女孩的肚子,但孩子的肚子沒有什麼大礙。李女士表示,當時,大家都四處詢問,看有沒有認識孩子的父母的,可當大家轉過身時,發現小女孩已經被那名年紀大點的女孩拽跑了。等大家追過去時,兩個孩子已經沒有影了。"我再返回現場時,吉普車也已經離開了。"

女童毫髮未損

李女士回憶說,小女孩當時受了很大的驚嚇,但身上沒有破皮的地方,只是不停地用手摳嘴,大家這才看到,女孩的嘴破了皮,流了點血。"幾天來,我一直擔心小女孩的安危,不知道現在孩子怎麼樣了。"李女士說,不久前,她再次走到西林街,和四周的小商販打聽小女孩的情況時,從一位賣豆腐的商販口中得知,那名小女孩一點事也沒有,還經常在四周跑著玩。

昨日下午,記者來到了西林街,找到了小女孩和她的母親。小女孩剛被送到幼兒園,看到母親來了,還哭了起來,非要讓母親抱。小女孩的母親告訴記者,女孩叫小珍,5歲。她們是從安徽來連打工的。那天孩子回到家後,他們才從鄰居口中得知此事,隨後,便帶著小珍到醫院檢查。在做了拍片等一系列檢查後,醫生表示,小珍身體沒有任何異常。小珍的母親說,小珍雖然沒有大礙,但受了很大的驚嚇。現在每次看到車,都很害怕。

就此,記者採訪了我市幾位醫生,大家在聽到這一情況後,都很吃驚。一位醫生告訴記者,他從醫這麼多年來,還從沒聽過類似的事情。以前他接診過一位患者,該患者是修車工,躺在一輛"130"小貨車下修車時,車突然跑了,修車工也被車輪軋了。當時被送到醫院時,修車工已經肝破裂了,情況非常危險。"這種情況下,車速已經很慢了。但修車工還是受了重傷。"該醫生說,小女孩毫髮未損,簡直是個奇蹟。也許是小孩子的柔軟性強,骨頭彈性好,才躲過了一劫。

来源:深圳新聞網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