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中:中共喉舌進入癌症晚期

作者:劉在中 發表:2009-06-09 0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央視新聞編輯部副科長、《新聞聯播》名嘴羅京,6月5日晨因淋巴癌擴散而一命嗚呼!這是繼新聞評論部副主任陳虻癌症死亡後,央視失去的又一得力干將。湊巧的是,倆人都在47歲時被央視內部體檢確診罹癌,陳虻去年即去,羅京拖到今年以48歲撒手人寰,惜乎均未達到"知天命"的年齡段。而且,身後各留下一位未成年子女,對於這兩個家庭而言,當然不是好消息。與人為善,不會幸災樂禍,對其家庭深表同情。

然而,兩個年齡和職位相當的造假新聞製作、播報人員,暴亡於年富力強之際,卻印證了央視進入癌症晚期的宿命。助紂為虐的干將,當然沒有好下場,唯心點說,頭上三尺有神靈,都是報應;唯物點說,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謠言止於智者,假話害人終害己。例如,今年元宵之夜的一場大火燒到大褲衩根部,央視差點絕後,未完工的新樓損失幾個億,牽出一大堆貪污腐化分子,最後就連臺長趙化勇也丟了烏紗帽。面對如此災難,大陸民眾卻幸災樂禍拍手稱快,應了"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的民間俚語,充分表明今日大陸人心之向背。

關於陳虻的黨喉舌"偉業",早已有人清算過了,本文只談剛剛去世的羅京浮沉記。

記得在89·64當晚,央視《新聞聯播》主持人杜憲等一襲黑衣出鏡,從播報內容到說話口氣、再到悲痛的表情,都證明他們堅決支持民運,其中也有羅京。但在政府整肅央視之後,羅京好比"牆頭一窩草,風吹兩邊倒",馬上就"旗幟鮮明"地支持中共"平定反革命暴亂"了。此後不久,薛飛、杜憲等凡有骨氣的主播被迫離開央視,有的還遭逮捕或流亡海外;而羅京、李瑞英之流,則出賣良心、青雲直上,為了一根肉骨頭繼續留在央視,竟為對人民開槍的中共呼風喚雨,成了一條搖尾乞憐的乏走狗。換言之,就其政治肌體而言,羅京是從89年的6月5日起,自願讓共產黨癌細胞浸入肌體的。他在央視混淆視聽20年後,終於壽終正寢,從某種意義而言,可謂咎由自取,或許冥冥之中有天意!

央視最讓人痛恨的是顛倒黑白、指鹿為馬,獨霸話語權。而以喉舌大哥大自慰的羅京,還有國臉之稱。這是因為共產黨竊國造成的錯覺,其實,嚴格說來,羅京最多只能算作"黨臉"。在64民運被鎮壓後,配合殺人魔王鄧小平污蔑學生是"暴徒",硬要漂白天安門廣場"沒有死一個人"。1999年,主播江澤民導演的"自焚特技",栽贓構陷法輪功,為鎮壓煉功人士尋找藉口。去年,央視掩蓋學校建築豆腐渣造成學校師生大量死亡的血腥事實,就在上月5·12週年祭的現場直播中,還被搞成了紅地毯加首長亮相的慶典活動。此時此刻,羅京力不從心、不能出鏡了;但他去年8月卻抱病為中共的政治奧運歌功頌德,參加火炬傳遞,下來就病重入院。總之,凡遇熱點新聞,央視無不站在與民眾感情相反的立場上,而羅京總是充當急先鋒。為什麼?垂死掙扎的政權,需要人模狗樣的臉,央視和羅京就是這張臉;晚期癌症需要鴉片麻醉,央視和羅京就是鴉片。中共的無恥和諱疾忌醫,若與民主國家相比,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下,豈止相差十萬八千里。

美國總統林肯有次乘馬車上街,適逢街口被路過的軍隊堵塞,林肯打開車門問一位路人:"請問這是什麼?"那人不屑地答道:"聯邦的軍隊呀,你真是個他媽的大笨蛋!" 以林肯的地位和權威,他能輕易報復那位對他"大不敬"的普通國民,但林肯還是禮貌地說了聲"謝謝"。關上車門後,林肯對同車的大兒子嚴肅說道:"聽到沒有,有人在你面前說老實話了,這是一種幸福。"

可是,中共聽不得老實話,所以無法享受這種"幸福"。中共要的是粉飾太平的假象,而央視羅京、陳虻之流,正是製造假象的行家裡手。除了一本正經播報假新聞外,羅京還時不時披掛上陣客串演出,營造鶯歌燕舞國泰民安的盛世西洋鏡--輕點即破、一戳就穿。

然而,對於央視一手籌劃、羅京積極參與的盛世重頭戲春晚來說,不僅觀眾不買賬,就連趙本山本人也有微詞:日前他在貴州電視臺現場對話龍永圖,藉故炮轟央視春晚的審查制度,趙本山諷刺地說道:"央視審查永遠是這樣的,整個觀眾都笑翻了,就他們幾個臉是青的"。誰都知道,每逢審查春晚節目,總有熱線直通中南海,審查組代表的是中宣部,罵欽差大臣,無異於罵中央。唯獨秉承中南海旨意的央視是完全的奴才嘴臉,如今,央視遭百姓唾罵不足為奇,奇就奇在讓趙本山本人也感到厭煩了。須知,趙靠央視發跡,央視靠趙拉風,奴才內鬨,的確有點意外了。

總之,羅京、陳虻之流為央視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流盡了最後一滴血和汗,身後卻不能流芳百世,說不定要遺臭萬年。教訓深刻,應為後來者鑒。千萬!千萬!別讓中共幽靈附體,別讓癌細胞擴散,否則,定會誤了卿卿的性命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