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法航失事客機遇難者16具遺體運抵巴西(圖)

作者:謝純文 發表:2009-06-10 1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批法航失事客機遇難者遺體運抵巴西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島,巴西聯邦警察法醫將對遺體進行包括指紋、DNA測試等初步辨認。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機於格林尼治時間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蹤。客機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機組人員,其中包括9名中國乘客。巴西空軍9日用直升機將首批16具遇難者遺體運抵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島。

到目前為止,搜救隊一共打撈41具法航失事客機遇難者遺體。第一批打撈上來的16具遺體已經在9號下午運到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島,另外25具遺體儲存在巴斯軍方的軍艦上,這艘軍艦將在11號到達諾羅尼亞島。

8名巴西聯邦警察法醫將對遺體進行包括指紋、DNA測試等初步辨認,並對遇難者遺物拍照。預計每具遺體的初步辨認工作不會超過兩個小時。

隨後,這16具遺體將於當天被送往位於巴西東北部城市雷西菲的法醫學院進行更加詳細的辨認。

巴西空軍表示,打撈上來的遺體受氣象條件影響,空軍運送遇難者遺體的行動有所推遲。目前運送用軍艦距離費爾南多-迪諾羅尼亞島50公里,直升機從軍艦上將遺體運送上島大約需要一個半小時。

儘管法國航空公司客機失事原因尚未查明,但法國飛行員工會9日說,法航承諾近期內更換空客A330和A340上的「問題」航速測量儀。

法國民航安全調查分析局負責人保羅·路易·阿爾斯拉尼安6日曾說,空客A330客機航速測量儀先前多次出現過故障,空客因此建議法航為旗下這一型號客機更換航速測量儀,但法航並未給失事客機更換這一儀器。

来源:看中國記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