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衛生組織正式宣布流感大爆發(圖)

發表:2009-06-12 0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衛緊急開會商討流感警戒級別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宣布,全球甲型H1N1流感大爆發。她說病毒必將進一步蔓延,但是其影響力仍然還處於早期,並不太嚴重。

陳馮富珍還警告,所有國家應保持高度警惕,準備面對更多的甲型H1N1流感病例。她說,已經出現流感病例突增的國家必須準備第二輪的感染。

陳馮富珍說,根據現有的證據,絕大部分的患者都只有輕微的症狀,而且都能經常在沒有任何藥物治療的情況下很迅速康復。全世界範圍來講,死亡人數仍然很少。

陳馮富珍還強調,世界衛生組織繼續建議不要限制人們的旅行,不要關閉國境。

世界衛生組織已經通知其成員國,宣布全球面臨甲型H1N1流感大爆發。這是41年來世衛組織首次宣布全球流感爆發。

星期四,甲流感染病例在美國、歐洲、澳大利亞、南美及其他地區有所上升。

目前,甲型流感H1N1在全球範圍的傳播急劇上升,病例數目已經達到大約兩萬八千例。病毒遍佈74個國家。

全世界已有141人死於甲型流感H1N1。

世界衛生組織的這一宣布將意味著各國政府應該繼續為更多人可能感染此類流感病毒做準備。

由於有12名小學生被證實感染甲型流感,香港近500萬學童從週四開始停課,呆在家中。

德國一家學校也有27例甲流病例,泰國也報告了30個新的甲流病例。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