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推斷,鄧貴大死於偏執性精神病!

作者:林雲海 發表:2009-06-12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跟大多數人一樣,本人深信不是姿勢特殊鄧玉嬌殺不了鄧貴大,但從官方的通告來看,鄧貴大跟黃德智只是推搡了鄧玉嬌,兩人都屬於好好地站著,沒有任何姿勢特殊的地方,本人實在是百思不得其解,一名弱女子怎麼可能把推搡她的兩個大男人刺上五六刀,造成一死一重傷的驚人"戰果"?為此,本人特通過周公找到了精神病學權威孫東東教授。孫東東教授對我的疑惑胸有成竹,他告訴我,其實問題很簡單,鄧玉嬌案涉案人員都有偏執性精神病。

一、鄧貴大對"推搡"太偏執了

一個大男人推搡一名弱女子,為什麼會被弱女子刺上,而且還是被刺了四刀,太不可思議了。

孫東東教授解釋,那是因為鄧貴大對推搡太偏執了。鄧玉嬌在被鄧貴大推搡後拿著水果刀上前,鄧貴大不避讓,還要推搡,鄧玉嬌拿著水果刀比鄧貴大的手長,在被推搡的同時把鄧貴大刺上了。鄧貴大被刺了一刀,還是不避讓,還是要推搡,鄧玉嬌還刺,鄧貴大推搡一次,鄧玉嬌刺一刀,直到鄧貴大不支倒下,身上已經挨了四刀。

二、鄧玉嬌對反"推搡"太偏執了

一名並非窮凶極惡,也沒深仇大恨的弱女子,為什麼能眼睜睜看著自己在別人身上一而再,再而三地添上四個血洞?

孫東東教授解釋,那是因為鄧玉嬌對反推搡太偏執了。鄧玉嬌拿著水果刀上前反推搡,鄧貴大還是推搡她,她就刺了鄧貴大一刀,看著鄧貴大身上添了個血洞,她不放棄,還要上前反推掇,鄧貴大還推搡,她還刺,鄧貴大推搡一次,她刺一刀,添一個血洞,到最後鄧貴大不支倒下,身上已經有了四個血洞。

三、黃德智對排隊精神太偏執了

黃德智站在鄧貴大身後,眼睜睜看著鄧貴大站在那裡一下一下挨刀子,為什麼不把他拉開?

孫東東教授解釋,那是因為黃德智對排隊精神太偏執了。黃德智排在鄧貴大後面,要等鄧貴大推搡夠了才輪到他推搡。鄧貴大還推搡,他還等,鄧貴大挨了刀子仍然推搡,他仍然等,直到鄧貴大不支倒下,不再推搡了,他才上前接著推搡,結果也被對反推搡偏執的鄧玉嬌刺了一刀。

四、鄧中佳對君子風度太偏執了

推搡而爾,鄧中佳本可以很容易分開推搡雙方的,為什麼眼睜睜看著鄧貴大在推搡中一次次被刺傷,他還只管在一邊呆看呢?

孫東東教授解釋,那是因為鄧中佳對君子風度太偏執了,他覺得推搡是鄧貴大他們跟鄧玉嬌之間的事,自己只是旁觀者,儘管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但他作為旁觀者,無論如何都不能介入別人的局中。

雖然姿勢特殊同樣能解釋鄧貴大和黃德智身上的刀傷,但顯然只有孫東東教授的解釋才能與官方的定案吻合,至此案情大白,鄧貴大真正是死於偏執性精神病!

余秋雨大師含淚勸告廣大群眾,目前最迫切的事情,是讓那些對鄧玉嬌案偏執的人盡快治療好偏執性精神病,以免再出人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