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壩限制系統真實用意何在

作者:趙小雲 發表:2009-06-12 1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當局規定7月1日起,要求所有在境內銷售的個人計算機(PC),包括進口計算機在我國銷售前都必須安裝封鎖特定網址的過濾軟體綠壩(濾壩)。過濾軟體的名稱是「綠壩-花季護航」,程序將計算機與隨時更新的查禁網站資料庫相連,封鎖登入這些網址的通路。這項軟體由金惠計算機系統工程公司開發,輸入內容則來自北京大正語言知識處理科技公司,這兩家公司均有中共軍方和安全部背景。中共耗資4170萬元人民幣的"綠壩-花季護航"軟體,提供給網民免費下載、使用一年。

這款軟體名義上說保護孩子上網,不受色情信息影響。實際上是挂羊頭,賣狗肉。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何時見過中共真正關心過孩子呢?三聚氰胺毒奶粉發生那麼長時間,毒害那麼多孩子,中共關心過嗎?四川地震中大量教學樓垮臺,政府辦公樓沒事,大量孩子遇難,中共關心過嗎?有多少孩子還在黑磚窯裡遭毒打被迫當勞身工,中共關心過嗎?中國那麼多被拐賣,街上那麼多被黑社會控制、弄殘的乞討兒童,中共關心過嗎?中國還有那麼多貧困山區孩子上不起學,沒有好的教學環境,中共關心過嗎?......

為什麼要強制讓所有的電腦都裝上該軟體呢?WINDOWS自帶IE就具有這個功能,配合用戶賬號許可權設置和HOSTS文檔很簡單就能做到的事情,這個軟體耗資這麼巨大?花這些錢經過納稅人的同意了嗎?我們先看看這個軟體為什麼會出臺?

中共自99年7月20日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國發生了嚴重的人權災難,中共靠兩大機器維持迫害,謊言和暴力。正義人士一直在講真相,2004年大紀元發表了《九評共產黨》一書,全面揭示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至今已引發5550多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這本書的威力實在巨大,書中所述皆是事實,中共組織御用文人也無法反駁,黨文化徹底破產,大量民眾開始覺醒。大紀元媒體、新唐人電視臺、希望之聲三大媒體發展迅猛,大紀元媒體逐步發展成為全球第一大媒體,神韻晚會全球巡演幾十個國家,弘揚神傳文化和傳統文化,廣受好評,風靡全球。耗資幾百億的金盾工程就是為了封鎖真相的一套巨大複雜的系統,建成了世界上最嚴厲的網路過濾系統,網路防火牆部署在網路各個關鍵節點,封鎖海外正義網站,特別是法輪功真相。目前已經實現了IP地址與域名過濾,域名劫持,少量可以達到內容過濾。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由海外正義人士開發出的破網三劍客自由門、無界、花園網,以及其他幾款破網軟體破網如入無人之境,在大陸廣為流傳,耗資幾百億的金盾工程被戳了個千瘡百孔。目前大陸民眾紛紛覺醒,退黨人數越來越多,網民抗暴風起雲湧,特別是鄧玉驕事件,民眾一邊倒的譴責中共。在這種背景下,中共高層幾個人密謀後命令四部委搞出了這樣一個怪胎--綠壩限制系統,強行代表了十三億人,下發文件強行要求所有在中國銷售電腦都要安裝此系統。

這套系統打著保護孩子的口號,這只是表象,其實質就在於安裝到用戶電腦中,可以直接從電腦上封鎖海外正義網站,進行關鍵詞內容過濾,鍵盤記錄口令密碼,每三分鐘對屏幕拍照一次,記錄用戶所有活動。對中國所有電腦用戶進行監控,言論自由受到嚴重侵害,封殺不利於中共的言論,以後網上發帖將直接受到監控,收集用戶信息,偷偷發送到伺服器端的資料庫中存儲,對正義人士便於打擊迫害。一旦綠壩安裝到系統中,卸載是沒有用的,卸載掉的只是其表面的功能,系統中還有類似木馬病毒式的隱蔽文件秘密監控收集信息。這套軟體本身並不值錢,4000多萬很可能花在伺服器端的海量數據分析系統上,據國內媒體報導已經安裝了5000多萬臺計算機,這套系統收集的信息將是海量數據,存儲和數據分析系統耗資巨大。

破除這套系統方法很簡單:1、新買電腦重新分區格式化硬碟,安裝不帶綠壩乾淨的操作系統。品牌機不能從備份系統和備份光碟及分區中恢復,現在要求備份系統和備份光碟中也必須安裝綠壩。2、大陸民眾要強烈反對並譴責這種禍國殃民的行徑。3、廣傳破網三劍客自由門、無界、花園網,讓金盾工程徹底破產。4、廣傳《九評》,推廣三退,徹底解體中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