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雪2顆三分球 湖人逆轉聽牌 (圖)

作者:龍柏安 發表:2009-06-13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人隊費雪(左)在正規時間結束前,趁魔術隊尼爾森防守鬆懈,投進關鍵三分球,將比賽帶進延長賽。

  
為湖人隊投進兩記關鍵三分球的費雪,賽後高舉雙手,神情篤定地慶賀勝利。

湖人隊老牌控衛費雪全場只投進兩個三分球,第一球是扳平比數,第二次則超前對手,就算全場只拿12分,仍是湖人贏球的最大功臣。
第一球 追平打延長賽
「紫金部隊」湖人昨在例行賽最後4.6秒,靠著費雪三分線外擊發中的,把戰線拖入延長賽,隨後又於鐘響前31.3秒弧頂投進超前三分彈,帶動反撲氣勢,終場湖人以99:91擊敗魔術,系列戰取得3:1聽牌優勢,總冠軍賽客場7連敗的記錄,也劃下句點。
這不是費雪第一次演出神奇的致勝球,2004年西部聯盟準決賽,湖人面對德州強權馬刺,最後0.4秒就是靠著費雪投進壓哨致勝2分,率隊以3:2取得聽牌、一路挺進總冠軍賽,只不過最後栽在活塞手上。
昨 拿下全場最高32分、8助攻、7籃板的「小飛俠」布蘭特讚譽隊友:「費雪過去就常有這種決定性的演出,他擁有強大自信,這種場面對他而言司空見慣,這就是 老將的價值。」34歲的費雪,已在NBA打滾13年了,這位沙場老將賽後笑著說:「只要我待在場上,就有責任幫助球隊贏球,當然,最好還能表現得與眾不 同。」
第二球 敲響魔術喪鐘
湖人靠著費雪外線建功,將比數追成87:87,最後4.6秒,魔術最後一擊無功而返,比賽「加班」,但魔術的噩夢還沒結束,費雪在31.3秒再次飆進超前三分彈,也敲響魔術喪鐘。
過去NBA總冠軍賽史上,從未有任何一支球隊在1:3落後情況下,逆轉拿下金盃,湖人從2008年2月加索加盟後,從未吞過3連敗,若循兩大歷史鐵律,魔術輸掉扳平劣勢的關鍵一役,等同提前與冠軍金盃無緣。
費雪生涯累積總冠軍賽共投進40個三分球,在NBA歷史排名第三,僅次馬刺退休老將歐瑞的56次與「籃球之神」喬丹的42次。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