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女孩 跨海圓星夢

發表:2009-06-13 1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上最袖珍的女孩喬蒂·阿姆格,今年已經十五歲了,她的身高只有五十八公分,體重不足五公斤,比二歲的小孩還小,但懷有明星夢的她,將成英國電視節目的主角。

家住印度中部那格浦爾市的喬蒂,患有軟骨發育不全症,她出生時,並沒有發現任何異常症狀,但到了五歲,身體已經停止生長,醫生表示,她將永遠保持這樣的體型。

袖珍的體型並沒有使喬蒂成為人們眼中的"異類",她和同齡小孩一樣,在當地一所正規學校讀書,只是坐在特製的迷你課桌上課。喬蒂四十五歲的母親蕊加娜說:"喬蒂雖然永遠長不大,但她很逗人喜愛,我們都非常愛她。"

嬌小的喬蒂因特殊體型在印度頗受歡迎,許多印度教信徒前來拜訪並為她祈福,讓喬蒂的父親很自豪。

喬蒂表示:"我為自己感到驕傲。我喜歡受人注意,我從不為自己的殘缺自卑。"與其他年輕女孩子一樣,喬蒂也喜歡流行的服飾、愛看DVD。她說:"我和其他人一樣。吃同樣的食物,做同樣的夢想。我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

喬蒂擁有夢想,她想成為印度寶萊塢的明星。雖然曾在印度明星的音樂錄影帶中客串,但礙於身高,她的明星夢可能因此破碎。

幸運的是,英國一個電視節目看中喬蒂,在一系列關於生理奇蹟的系列節目中,請喬蒂當主角,喬蒂將跨海一圓明星夢。

来源:人間福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