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歡竟然成這樣子了(組圖)

發表:2009-06-16 0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奧運會開幕式之後,劉歡就幾乎沒了蹤跡。


拐者劉歡

近日,記者發現劉歡的座駕駛入王府井附近的某停車場,當車停穩,劉歡居然拄著一根枴杖,步態蹣跚的走下來!由於劉歡的行動不便,記者不能像以往那樣如影隨形的跟隨,只能放慢腳步,慢慢的跟著劉歡一點點的向前。但就是這樣,也幾次超過了"安全距離"有被劉歡發現的危險。好在劉歡根本沒有想到會有記者跟蹤,只是在那裡專心的打著電話,直到走進一家飯館內。


可能是飯局沒約好人,反正劉歡只在那家飯館坐了一會,其間還在不停的打電話,婉拒了點菜的請求後,沒過幾分鐘又拄著枴杖出來了。


匯者劉歡

不過劉歡回到車裡後並沒有直接驅車回家,而是來到東直門的一家郵局附近。由於不能停車,劉歡不得不把車停到稍微遠一點地方後,然後拄著枴杖一步一步的挪到郵局。

沒有找任何人,劉歡只是到匯款的窗口坐著排隊。而劉歡的出現也引起了在郵局辦業務人小小的騷動,紛紛議論那個是不是劉歡。沒戴墨鏡只有一副枴杖的劉歡當然很好的被辨認出來,於是又有了議論劉歡怎麼老成這樣的聲音。

幾分鐘後,終於輪到劉歡到櫃臺前匯款。只見劉歡依舊在左手拄著他的枴杖,然後拿右手仔細的填寫匯款單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