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風:為什麼說綠霸「幫」了法輪功?(圖)

作者:華風 發表:2009-06-16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用綠霸對付法輪功,將會再度引起人們對法輪功問題的關注思考,而更具嘲諷的是,這個秘密武器會身不由己,反過來"幫"法輪功。(Getty Images)

隨著中共統治危機的加深,封鎖真相和封殺不利的言論,已是其維持政權的重中之重,耗資幾百億設立的金盾工程,曾是全球最嚴厲的網路過濾系統,豈料在破網三劍客的衝擊下,頓時成了紙老虎。為了不讓中國人看到自由世界,中共不惜血本,不擇手段,一個花費四千多萬人民幣的綠霸監控軟體,又套在了中國人頭上。

不管中共當局如何隱瞞狡辯,人們已經明瞭,這個打著保護青少年的幌子,強制為每個電腦用戶預裝的過濾軟體,實際上是一個剝奪人的自由信息權的竊聽器,在除了符合中共利益及政策的信息,任何不同聲音都是非法和敵對勢力的中國社會,保護下一代是假,給中國人民洗腦才是真。這種卑劣手段激起民憤洶湧,然而更讓人震驚的是,在對綠霸的破解中又發現一個更大的秘密。

從破解的過濾詞庫可見,在非色情關鍵字6,500多敏感詞中,法輪功相關的辭彙佔據絕大多數,所有法輪功的書籍名稱,所有法輪功的媒體及網站名稱,法輪功學員所參加的活動名稱,以及《九評共產黨》各種相關辭彙等,全被羅列了進去,顯然,綠霸的頭等目標是法輪功,中共的最大用意是為了防法輪功。

時至今日,還以為監控網路就可以繼續維護謊言,掩蓋血腥,的確是腦殘行為。用綠霸對付法輪功,將會再度引起人們對法輪功問題的關注思考,中共為何如此懼怕法輪功,為何鎮壓十年消滅不了,最後拿綠霸蟲當法寶?而更具嘲諷的是,這個秘密武器會身不由己,反過來"幫"法輪功,這並非說笑。

人們會再度看到,十年來,一個利用所有的國家機器迫害一群修煉人的政權的邪惡,會反思為何法輪功學員一直冒著生命危險,告訴大家中共的本性是什麼,會真正看到他們呼籲中國民眾和國際社會支持反迫害的意義。

十年過去了,中共以所謂和諧盛世掩蓋著鎮壓的腥風血雨,但卻掩蓋不了對法輪功的恐懼,因為真理是消滅不了的,法輪功學員對信仰的堅持,激勵著所有被中共暴政欺壓的中國人,深刻地影響著當今的中國社會。在窮盡一切鎮壓手段之後,這個暗中針對法輪功的綠霸間諜軟體,強行裝在中國每一個用戶電腦裡,讓你自己給自己埋上一個炸彈,用你的電腦箝制你的呼吸,抓你判你去大牢。

流氓就流氓到這種程度,綠霸是對所有熱愛自由的人們的一個警告,如果這個世界上還有一些善良的人對中共抱有幻想的話,看看綠霸該清醒了,也該明白了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反迫害、傳《九評》、勸三退的意義。

其實仔細想來,真像是有一隻無形的手扼住了邪黨的脖頸。中共用"綠霸"來對付法輪功,反而"幫"法輪功講真相擦亮世人的眼睛;中共無底洞般地斥資封鎖真相,卻成就了越來越鋒利的破網武器,現在更有了一個大喜訊,全球網際網路自由聯盟(GIFC),開發出了綠霸剋星自由門,可幫助用戶檢測、卸載、禁用綠霸,並可使用捆綁的自由門,看到綠霸不讓你看到的自由信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怎不是冥冥中一切都有掌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