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雹災害再肆虐安徽 15人死百萬受災(圖)

發表:2009-06-16 0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6月15日,安徽宿州靈璧縣馮廟鎮,大量的樹木被齊刷刷地吹倒。

繼6月3日至6月5日安徽發生2起大範圍風雹災害造成22人死亡後, 6月14日安徽省11市34縣再遭風雹災害肆虐,目前已造成15人死亡、123·4萬人受災。

據新華網15日報導,14日14時至20時,安徽省宿州、亳州、淮南、蚌埠、合肥、六安、巢湖、滁州、池州、宣城、馬鞍山市11市34個縣遭受風雹災害,其中靈璧縣、泗縣受災較為嚴重。

初步統計,安徽全省受災人口123·4萬人,因災死亡15人,受傷181人,轉移1·04萬人;農作物受災面積24·3千公頃(36·5萬畝);倒塌房屋 9690間,損壞房屋3·95萬間。風雹災害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已達4·5億元,其中農業經濟損失2·5億元;部分地區通訊、電力中斷,基礎設施遭到損壞。

就在10天前,6月3日至6月5日,安徽發生2起大範圍風雹災害,涉及15個市63個縣、區。造成482萬人受災人口,因災死亡22人,失蹤4人,受傷215人。其中,蕭縣、埇橋、譙城、壽縣、蒙城、岳西等地為受災較重地區。

来源:據新華網15日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