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村官建"紅樓"賣淫斂財

發表:2009-06-16 0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使不法利益最大化,光山縣一村委會主任開辦"紅樓,以組織容留婦女賣淫為手段,積累原始資本,組建起帶有黑社會性質的犯罪團夥.

自2001年以來,該村委會主任組織手下長期尋釁滋事,強迫交易,敲詐勒索,職務侵佔,偷稅逃稅,聚眾鬥毆,嚴重擾亂了當地的社會治安,危害人民群眾安全. 6月13日,這個名叫蔡均志的村主任,被光山縣檢察機關以7項罪名批准逮捕.

今年3月,該縣居民張某在北向店鄉高山村承建一糧食貯備庫圍牆過程中,一夥人欲強行給張某供應建築材料,遭張某拒絕. 4月1日下午,張某在工地上被一夥不明身份的人持鋼管毆打,雙下肢骨折.經偵查,很快發現以光山縣北向店鄉高山村村主任蔡均志為首的一犯罪團夥長期 橫行鄉里,危害一方的大量事實和證據,先後抓獲該集團成員11人.

公安機關經偵查發現,自2001年以來,犯罪嫌疑人蔡均志在北向店鄉高山村馬路旁邊開一飯店,取名為"紅樓."為招攬生意,蔡招收女服務員數名,從事容留婦女賣淫活動.以"紅樓"酒店為據點,蔡均志完成了資本的原始積累,便糾集犯罪嫌疑人吳新,蔡明海,史軍等一大批社會閑散人員,逐步形成了成員相對穩定,有宗族特點的犯罪組織.幾年間,蔡均志犯罪集團通過非法手段,取得在北向店鄉的煤炭經營配套服務權,漁行的管理權,花炮承包經營權,生豬屠宰管理權,鄉環衛公司的主管權,承攬了鄉計生辦,高山糧庫和衛生院的部分工程建設.該集團成員經常使用暴力毆打無辜,威脅恐嚇等惡性手段,大肆強行攔車,強買強賣,違法"罰款" ,強行收費,先後實施了容留婦女賣淫,尋釁滋事,強迫交易,敲詐勒索,職務侵佔,偷稅逃稅,聚眾鬥毆等違法犯罪活動數十起,毆打,侵害無辜群眾數十人,非 法牟取暴利數十萬元.

光山縣人民檢察院經過審查,認為蔡均志犯罪集團具備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有組織犯罪的特徵,遂依法對蔡均志及其8名團夥成員以涉嫌 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有組織犯罪,敲詐勒索罪,容留婦女賣淫罪,尋釁滋事罪,強迫交易罪,聚眾鬥毆罪,職務侵佔罪等7項罪名批准逮捕.

来源:大河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