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將愛情擺第一嗎?

作者:佛洛阿德 發表:2009-06-16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明爭暗鬥的辦公室中,總是不免會有勾心鬥角的事情,當你在面對強勁敵手拚命打壓你時,你會怎麼做?

A、立即反擊回去。

B、視情況再考慮是否反擊。

C、選擇離職,不和對方鬥。

D、為捧飯碗,忍耐下去。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在情感表達上略為衝動的你,把戀愛看得很重要。只要一談起戀愛來,就像靈魂出竅似的六神無主,時常會不顧一切,情緒與行為的表現,也會隨著戀情的起伏而有所變化,所以你具備當情聖的潛力。

選擇B的人

你是個聰明人,在戀愛的過程中,依舊能夠保持著清晰的頭腦,而理性的情感模式,常會讓情人覺得你不夠在乎這段關係。在你的觀念中,工作與其它事物都是很重要的,所以你並不會將愛情擺在第一位。

選擇C的人

愛情對你而言並不是最重要的,朋友與家人往往才是對你最重要的人,所以在熱戀中的你,雖然偶有重色輕友的情況發生,但頻率並不高,因此你的戀愛對象恐怕會覺得你不夠用心投入,覺得他根本是被擺在次要位置。

選擇D的人

你的個性有點悶,因此需要一份穩定的愛情來當你身心靈的強力支柱,因此愛情對你非常重要,甚至會成為你生活的重心與生命的目標,所以說你是愛情至上論者一點也不為過。不過要奉勸你,別太依賴愛情,因為生命中還有很多值得追求的事物,千萬別失去平衡了。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