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殺老闆 東莞台商2死1傷 (圖)

作者:林琮盛 陳秋雲 發表:2009-06-17 0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莞展明五金製品公司員工劉漢黃向廠方索討賠償金不成,前天中午刺殺台商老闆及臺干,造成兩死一重傷。

廣東東莞發生重大台商命案,東莞大朗鎮的展明五金製品公司員工劉漢黃向廠方索討賠償金不成,前天中午持彈簧刀刺殺台商老闆及臺干,造成兩死一重傷。

死者分別為卅三歲的五金廠經理林裕騰及五十歲的副總邵正吉,兩人為甥舅關係,來自臺中縣;重傷者為生產經理賴振瑞,來自彰化,正在大朗醫院救治,尚未脫險。凶嫌劉漢黃已被警方逮捕。

警方說,廿五歲貴州籍工人劉漢黃去年九月到展明工廠,因沖床作業不慎,右掌被截肢。經數個月勞資協商,一審法院裁定展明應給付十六萬八千元人民幣賠償金,工廠不服上訴二審法院,雙方僵持數月,劉漢黃十五日中午與資方再度談判無解,發生憾事。

目擊者稱,當時劉漢黃攔下準備出廠的經理林裕騰,發生激烈爭執。副總邵正吉和生產經理賴振瑞見狀,立即架走劉漢黃。不料,劉漢黃拿出預藏的彈簧刀,猛刺賴振瑞腹部和胸部,賴振瑞倒臥在工廠門口,邵正吉頸部也被畫上一刀。

受傷的邵正吉負傷後跑離廠區,但劉漢黃已殺紅眼,追逐一百多公尺後,劉漢黃將邵正吉撲倒在地,持刀刺穿邵正吉喉嚨、胸部,邵正吉當場死亡。

劉漢黃又返回廠裡,向倒臥在大門口、奄奄一息的賴振瑞,在其頸部補上一刀,賴振瑞氣管、腎臟、肝胃破裂,血流如注。

林裕騰見狀,拿起棍子防衛,但林裕騰的妻子抱著兩歲的兒子出門察看,林裕騰一時分心遭劉漢黃趁機刺殺。林裕騰胸口破裂、頸動脈被割斷,當場死亡。林妻目睹丈夫被殺,情緒崩潰。

林裕騰的三弟林駿宏見狀,鞋子都沒穿,立即衝下樓,拿起鐵棒揮向劉漢黃。劉漢黃逃出廠房外,最後跌臥路邊,被林駿宏和另一名臺干制伏。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