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薄瓜瓜的一封公開信 別把你們家底都兜了!(圖)

發表:2009-06-18 1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瓜瓜:

得知你對自己獲得"英國十大傑出華人青年"獎後、對因此引發的認為你是依仗父親薄熙來的顯赫背景而獲獎的非議很不以為然,認為這是社會有"株連思想"。對此,我同樣也是不以為然,以為對你這樣一個涉世不深青年人來說,不應該妄言"株連"一詞。

首先對年方22歲、前程不可限量的你來說,如果你真的是薄瓜瓜而不是一個傻瓜瓜的話,就應該明白,國內的老百姓為什麼會對你能到牛津上學並能獲得"大笨鐘 "的獎項產生想法,就是為什麼你能到世界學費最昂貴的牛津大學上學,而國內很多老百姓連子女的學費都繳不起?為什麼你在倫敦的那些衣衫不整地摟抱洋妞和滿大街撒尿的十多張不雅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後,你還能堂而皇之地獲得"十大傑出華人青年"獎呢?可以說,沒有你"爹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的野路子,沒有一把把讓人目眩的洋票子,僅僅根據你那些近似"艷照門"一樣的照片,你也進不了牛津這所名牌大學,更當不上傑出華人青年的。所以,這不能叫"株連思想",而是中國的現實狀況。閑時候,你不妨讀讀歷史書,看看中國幾千年的封建專制,所謂的夫榮妻貴、子承父業,就是這樣蔭護著、"株連"著一代代走下來的。

其實,就如西方諺語所講的,上帝允許年輕人說胡話和辦傻事。你的那些不雅照,依照今天的年輕人的目光來看,也不算什麼?更可以理解。不就是喝點美酒、摟個洋妞或當眾撒泡尿嗎?這也是你的父輩這一代官員天天幹的事情,如果不讓摟,不讓抱,還會開口罵人甚或打人呢,如湖北巴東野三關的那個鄧貴大就是典型的一個,事情鬧大了,還丟了卿家的性命。還有,你父親在還比你年輕的時候,比你還野還風光呢,文革初期,他是"紅五類"的"聯動"頭頭,見人就張口閉口地國罵,腰裡束著一根銅箍皮帶,看誰不順眼就掄過去一頓臭揍。後來,他被你曾經寫過悔過書、痛罵過共產黨的大叛徒爺爺給"株連"了。但沒幾年,鄧小平爺爺又讓他們翻身了,他們再以百倍的瘋狂、千倍的報復贏得自己在中國的統治地位,還讓自己的孩子一個個接了班。當年,有一個叫陳雲的爺爺,是黨內的大佬,說過一句名言:讓自己的子孫接班,百年後沒人刨祖墳。說得多好呀,你父親薄熙來能刨你爺爺薄一波的墳嗎?你薄瓜瓜將來會刨你父親薄熙來的墳嗎?當然都不會。所以,把無產階級的紅色江山交給你們這人手裡,老一輩放心啊!你今後也是接班的料。這樣的"株連",對你來說,難道不是一件大好事嗎?

" 王侯將相,寧有種乎?"這是史書上記載陳勝吳廣起義時所發出來的吶喊,意思是那些有權有勢、高貴的人,難道是天生的嗎?現在看來,你和你的父輩,就是天生的,天縱英明、天縱傑出、天縱當官的料,所以就應該天縱"株連"。株連多好啊,人一生出來,只要有個好爹好媽的,一輩子就有吃有喝、有權有勢地不用發愁了。說實在話,我們這些普通老百姓做夢都想著想被"株連"呢,讓鄧小平是我大爺,讓江澤民當我乾爹,可人家還不干啊,弄不好還會動用專政機器說你假冒,真的被"株連"進大牢裡去呢!

一句話,你還年輕,不要輕言"株連"二字,把我們無產階級紅色江山的接班內幕的底兒給暴露了!等你今後學成歸來,順理成章地當上第六代既得利益集團的核心人物之後,就會咂摸出"株連"二字所帶來的好處與快感了!


及時行樂!

一個屁大爺於國內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