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玩大了 小卡斯特羅網上「艷遇」

發表:2009-06-18 1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衛報》中文網6月16日報導)她貌似是個好女孩兒。26歲的哥倫比亞女孩兒Claudia Valencia魅力十足,擅長交際,喜好體育和科技,正是卡斯特羅之子喜歡的那種。

安東尼奧·卡斯特羅也確實愛上她了。他們從沒見過面,但網戀了八個月。其間,安東尼奧·卡斯特羅向女孩兒展示了哈瓦那精英階層的奢華生活,還告訴女孩兒他想和她共享「魚水之歡」。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段感情不會開花結果。真相是:Claudia只是家住佛羅里達的一位46歲男子的惡作劇,而她與小卡斯特羅的愛情故事已經上了邁阿密當地的電視和報紙。

生於古巴的邁阿密居民Luis Dominguez說,他之所以導演這出鬧劇就是要打破卡斯特羅家族保密系統「不可攻破」的神話。

42歲的古巴國家棒球隊隊醫安東尼奧·卡斯特羅被認為是菲德爾·卡斯特羅最喜歡的兒子。據稱,安東尼奧自去年10月起共與「Claudia」進行了20多次網聊。

他沒有泄露任何國家機密,但Dominguez說安東尼奧在聊天中透露了古巴統治階層享受的自由和特權。「一方面普通古巴人在哈瓦那酒店的網吧裡都沒法上網,而另一方面安東尼奧這傢伙有一部黑莓,可以隨心所欲地上網,」 Dominguez告訴《邁阿密先驅報》。

目前,古巴政府沒有對此事發表評論。

Dominguez受雇於一家保安公司,同時經營一家西班牙語網站cubaaldescubierto.com。他說他這個惡作劇的靈感來自2006在哥倫比亞卡塔赫納舉行的一次棒球巡迴賽。當時,一群漂亮小姑娘前呼後擁地圍著古巴隊的隊醫,「就好像他是個搖滾明星」。

通過研究卡斯特羅的前女友,Dominguez炮製了「Claudia」這個符合卡斯特羅之子理想標準的虛擬女性形象。去年夏天,[email protected]給「tonycsport」發郵件,說她是一個體育記者,和安東尼奧在棒球巡迴賽上見過面。

他們在交友社區網站Tagged上聯繫,並與去年10月開始網聊。「Claudia」給安東尼奧發了一張自己的照片--一位迷人的、挑染了金色的黑髮女郎--此後二人的交談很快變得情意綿綿。

一些交談時間不長,另一些則長達五個小時。根據Dominguez向《邁阿密先驅報》出示的檔案,小卡斯特羅談到了在巴拉德羅海灘過週末,鱷魚牌襯衫和皮帶扣,他的蘋果電腦和經常使用因特網的機會。他還曾向「Claudia」發過自己在莫斯科和北京奧運會上拍的無上裝照片。

披露這件事的邁阿密當地電視網América Tevé channel 41稱已經核實了關鍵細節。

「黑莓,電腦,旅行--這些東西放在其他任何國家都不足為奇,但在古巴,安東尼奧·卡斯特羅和其他古巴人生活在不同的世界,」一位名叫Miguel Cossio的製片人說。

「我們向觀眾展示了兩個不同的古巴。所謂的‘革命情操’?跟安東尼奧一點關係都沒有。」

(原文標題:卡斯特羅之子的「艷遇」)



来源:英國《衛報》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