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6個隱藏身邊的催老劑

發表:2009-06-19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往往會變得老樣全因是身邊出現許多催促女人衰老的東西,現在就告訴你!

1、茶水積垢

經常使用的茶壺、溫水瓶、瓷杯等水具,久用會產生茶垢、水垢,如不及時洗掉,經常飲用會引起消化、神經、泌尿、造血系統等發生病變而引起人的早衰。

2、煙霧塵埃

燒柴燃煤引起的煙霧和各種灰塵等污染的氣體,會隨空氣進入人的肺部並滲到血液裡;吸菸者將煙氣吸入肺部,尼古盯焦油和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質就會為膽固醇沉積提供條件,日積月累會造成動脈硬化,使人早衰。

3、鋁製品

日常用品中的鋁製品,如盆、鏟、杓等含有大量的鋁元素。人體攝取過多的鋁,會直接破壞體內神經細胞內遺傳物質脫氧核酸的功能,不僅使老年人易患痴呆症,而且還會使人過早地衰老。為此,應盡量少用鋁製品。

4、霉變食物

黃曲黴素存在於被污染的花生、大米、黃豆、油類等食物中,如食用就會發生腹瀉、腸炎、胃疼、痢疾等中毒現象,使人早衰,嚴重者會引起癌變。

5、白酒

大量和無節制地飲白酒,會使肝臟發生酒精慢性中毒而引起各種病症,男子會造成性功能減退、精子畸形、過早陽痿,女子則會出現月經不調、停止排卵、頭髮枯黃、性慾減退等早衰現象。

6、醃咸食品

醃咸菜中含有硝酸鹽。


来源:環球網健康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