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和"轉世" 再獻「和氏璧」

發表:2009-06-19 0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者:撣塵

卞和獻玉是一個傳頌千古的淒慘故事。

楚國人卞和得到一塊還沒經過彫琢的玉石,捧著去獻給楚厲王。厲王以為卞和拿石頭來騙他,就叫人把卞和的左腳砍斷了。 後來武王繼位,卞和又捧著那塊玉獻給武王。武王也認為卞和在騙他,就叫人砍斷了卞和的右腳。 文王登基後,卞和抱著那塊玉石,在山腳下哭的眼睛都流血了。文王派人去問卞和說:"天下遭到砍腳刑罰的人很多,為什麼唯獨你哭得這樣傷心呀?"卞和回答:"我並不是因為腳被砍斷而悲傷。我痛心的是:珍貴的玉石卻被認為普通的石頭;忠誠的人倒被說成騙子!"文王很感動,便叫玉匠把那塊玉石拿來仔細彫琢一番,果然是一塊稀世寶玉。這就是"和氏璧"的由來。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

據明慧網報導,一九九八年,黑龍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區豐茂林場的王新春得到了法輪大法。二十三歲的他從開始修煉便認定了法輪大法是萬古不遇的高德大法,深知大法的珍貴。中共對大法實施迫害,絲毫沒有動搖他修煉大法的信心。

二零零一年一月八日晚,王新春散發法輪功的真相資料時,遭到派出所民警的圍山追捕。黑龍江的冬天多冷啊,新春不幸掉到河裡,膝蓋以下全濕透,並迅速結冰。兩天後被警察非法綁架。十一日上午八點多鐘,在豐溝派出所女所長王維和公安局長崔玉中的指使下,惡警特意把火爐上的熱水倒進盆裡,並強行把王新春凍僵的雙腳硬搬進熱水盆中。惡警還在旁邊得意洋洋的說:"看我們公安多好,像侍候兒女一樣侍候你。"

惡警為什麼給王新春洗腳?他們真的是待民如子嗎?東北人都知道一個常識,人身體的某一部位一旦被嚴重凍傷之後,是不能直接用熱水洗的,那樣,凍傷的部位就可能永遠失去應有的機能。惡警們歹毒的用心不言自明瞭。

就這樣,王新春又被毒打十餘個小時後才被押回家。可是被熱水燙過的雙腳卻開始起泡淌黃水,經過十個月的痛苦折磨,王新春的雙腳徹底的爛掉了,並且傷口無法癒合。

然而,殘疾人王新春並沒有放棄對大法的信仰,始終堅持向世人講真相。他隨後又數次遭到中共惡警的摧殘。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八日晚上七點半,豐溝派出所閔長春、張傳臣、王守民、郭恢、高健、高樹國到王新春家,強行入室,對王新春連踢帶拽將其拖上警車,綁架到派出所前院。金山屯區公安分局刑警隊副隊長陶緒偉,奮鬥派出所王學剛,刑警隊的王海龍,孫立龍、曹萬才、王士臣一擁而上踩住他的頭、腿、胳膊、身體,把胳膊反背過去用手銬反銬,對王新春身體進行暴力摧殘。陶緒偉拳腳一起上,踢打王新春身體,往前胸和後背塞雪,澆冷水和啤酒。他還在王新春已殘的雙腳傷口處,用雙腳使勁搓,毫無人性,殘忍至極;用腳後跟使勁踢雙肩;用木方子(4 X8X80cm)打他的頭、臉、肩、後背,用火燒他的臉並不斷的辱罵。陶和另一個人拽住反銬的手銬把新春一直拖到大門口,把門打開凍他。凍時還往前胸後背灌雪和冷水。東北的冬天多冷啊,冰冷刺骨,王新春的手和臉很快都腫起來了。

第二天晚上民警王學剛、張立國和孫立龍繼續施暴。他們邊喝酒邊拳打腳踢王新春的頭和身體,並大聲辱罵,往他身上扔東西,用火燒他的臉和頭髮,用煙頭熏燙,往他前胸後背灌啤酒和雪。王學剛和張立國給他打上背銬,之後又用力抬起胳膊,連續折磨他三天三夜。致使臉變形,後背腫老高,手腕四處受傷,手背紅腫的像饅頭。三天中公安局副局長丁德志天天去觀察情況。

多年來,王新春受到的摧殘舉世震驚,可是他卻能頑強的堅守著內心對大法的堅定。王新春修煉前患有胰腺癌,是經過醫院確珍的,修煉以後,胰腺癌消失了。他知道大法的神奇和珍貴,他用自己巨大的承受,在喚回人生命至真至善的本性。

卞和為了一塊千古奇玉,付出了雙腳,令世人感慨了兩千多年。和氏璧因卞和倍放異彩,卞和也借和氏璧而流芳千古。卞和付出的是他一個人的雙腳和忠誠,他的忠誠足以感天動地。失去雙腳的卞和在歷史的舞台上站的是無比的穩固,再也沒有人去嘲笑他堅持一塊石頭的痴迷了。可是,在他兩次被砍斷雙腳的過程中,世人對他的堅持,會是一種什麼心情呢?有幾個人不認為他是傻子呢?

今天的大法受到的待遇和和氏璧比起來也有很多的相似之處啊。在中國大陸,被中共邪黨一再誣為×教的法輪功又能被多少人認識呢?

王新春受到的虐待只是因為和卞和極其的相似,筆者才拿來作一對比。其實,比王新春所承受酷刑虐待還要慘重得多的大法弟子真的是難以計數。為了大法,一個修煉的群體在默默的付出、默默的承受,他們是在用生命呼喚良知啊!

新春和大法弟子為什麼要冒著生命的危險向世人講大法的真相呢?他們認為好,自己修煉不就得了?為什麼還要把大法的真相講給人呢?因為這大法屬於所有的人,而且關乎著所有人生命的走向。接受真相的人定能明瞭自己生命的等待,那時,他才會倍加珍惜大法弟子的付出。

親愛的同胞啊,單單為了王新春因為講法輪功受迫害的真想失去的雙腳,您也應該看一看大法弟子送給您的真相啊!

也許,您獲得的東西,比起和氏璧來不知還要珍貴多少倍呢!

(http://www.dajiyuan.com)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