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河南城管集體上訪圍堵政府(組圖)

發表:2009-06-19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17日)下午,在河南濟源市第一行政區大門口,有看到城管集體上訪,圍堵行政區。這使我感覺到極度的震驚,難道,這個世道變了,執法單位也上訪了。隨即拍下了當時的畫面,並對相關的事情作了採訪,根據收錄的相關信息,這些城管隊員的上訪原因,基於以下五點:

第一:是常年無節假日,屬於領導隨叫隨到類型工作日,無加班工資。

第二:工資在全市排行倒數第一位,甚至連一般的小飯店服務員工資水平都沒有,普通隊員工資在750塊錢,而市區小飯店服務員工資在850塊還管中午飯和下午飯。

第三:"三金"從城管支隊成立到現在隊員們都沒有見過長的是什麼樣子。

第四:城管對於上班遲到等等,都是已剋扣工資為處罰目的,據瞭解04年左右處罰遲到的罰款金額高達100元一次,脫崗一次50元,而04年的月工資所得是450元左右。

第五:只要是關於城市建設方面群眾有反對的項目,一般城管都會便裝參與圍剿群眾的活動。(說白了,城管是城市的一隻特種部隊)


這是河南省濟源市城管支隊的城管隊員正在上訪,大白幅上書寫"我要生存!還我尊嚴!"乍一看多數人的穿著,初以為上訪的群眾有什麼不平之事,但細看之下,原來是執法單位正在上訪,這應該是中國有史以來的第一例!為生存而呼,為尊嚴而戰!

城管集體上訪,圍堵行政區,其引起的震驚程度可以想像,而他們提出的口號"還我生存!還我尊嚴!"一說,就是基於我調查所得的五點結果所在!

截止昨天下午五點五十分,城管隊員仍在圍堵行政區。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